黯然失色的东方之珠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1月28日】

如果不是因为听见神韵到香港演出被港府受中共操纵从中作梗而被迫取消的消息,我还一直以为香港政府是一个尊重和保护香港人民权益的民主政府,香港人民和以往一样仍然享受着民主、自由的人权呢。可是最近神韵到香港演出受阻一事,让我看见了香港政府的真面目,原来香港政府对香港人民承诺的民主、人权只不过是空头支票。

神韵艺术团近几年在世界巡回演出享有的国际盛誉已不言而喻,连信息封锁严密几乎与世隔绝的大陆人都有所耳闻,以至于慕名购票要来港一睹为快。仅五天,神韵在港演出七场的票价售磬,看来香港人民对神韵表演的神传文化的喜爱一点不亚于老外。

众所周知,中共邪党是用无神论在管理控制大陆人的思想和文化,对真正信神的民众,比如法轮功信仰人士等,从没有停止过抓捕打压,手段阴险恶毒,惨不忍睹。现在又迫不急待地想把它对大陆百姓的独裁专政,施向予崇尚民主、自由的香港人民的头上。邪党曾向世界承诺“一国两制”,香港人民自己管理香港,不干涉内政。现在香港人民看清了,全世界看清了,邪党一直在玩弄手段欺骗大家,流氓的伎俩都叫它耍尽了,“一国两制”只是欺骗香港人民,欺骗世界人民的谎话。

受中共邪党培植的香港官员,无视香港人民的正当权益,使香港政府成为了中共的傀儡,中共象当年清朝的慈禧,幕后“垂帘听政”......

昔日民主、自由、法制的香港象一颗璀璨耀眼的东方之珠,如今却笼罩在中共的阴影中,黯然失色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