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不动

言明


【正见网2010年01月26日】

大法弟子刘芹(化名),原来患有多种疾病,经过修炼大法,各种疾病奇迹般消失,身体变的非常健康。

1999年“7.20”以后,她多次遭到邪恶绑架和非法关押。有一次,她被邪恶非法关押一个多月,被整的遍体鳞伤,生命奄奄一息,恶人叫家人接回去,家人送她到医院抢救了十多天。出院时,一条腿致残,一只眼睛失明。眼看着一个好好的身体健康的人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而被迫害成这个样子,真叫人寒心。从医院回到家里,她的工资已多年被扣发,生活无着落,只得靠亲友资助为生,恶人多次威逼利诱,要她诽谤大法,但刘芹始终不为所动,始终不写一个字,不说一句违心的话。恶人胁迫她到电视台,她正念正行,对着录像机向迷中的世人讲法轮大法真相,使得恶人灰溜溜的收场了。

刘芹从1999年“7.20”至今十一年来,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艰难和险阻,始终坚持学法洪法,坚持讲真相救度世人。在那次出院没多久,她的腿好了,眼睛重见光明,皮肤变的特别细嫩。在亲友的帮助下她找到了一份工作,使邪恶“断人生路”的阴谋彻底破产。

周围的人都说:“一个被整的奄奄一息的人,能恢复的这么健康,真是不可思议。既然炼功有奇效,那为什么要迫害炼功人呢?共产党的所作所为,真叫人无法理解!不去抓贪污受贿,偏要整心地善良的好人,这种事情只有邪恶才做的出来。”

同修说:“刘芹是师父的真修弟子,面对迫害,她刚直坚毅,心里依然想着洪扬大法,救度世人,真是金刚不动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