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绝 护法不止

廖然


【正见网2009年12月20日】

一辆汽车疾驰而至,检查关口的警察们赶忙闪开,然而,却有一个警察挺身而出,拦到了马路中间。司机被震住了,匆忙紧急刹车。面对这位警察的勇敢和正气,司机竖起了大拇指:“服了,像你这样勇敢的人,我真的服了,以后我再也不敢干这样的事了。”

这不是电影电视中的影视镜头,而是现实中的真实事件。挺身而出的警察叫陆智勇,是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公安局的一名森林警察。这是一位真正的 警察,不仅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还在别人把口水唾到脸上时,擦干后依然给人讲道理。曾被评为“最佳优秀警察”,并被黑水县公安局定为副局长后备人选。那次他挺身而出拦截的正是一辆盗运木材的汽车。

这是一个在关键时刻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宁愿牺牲自己生命的好警察。同样,他也是一个为了高尚的信仰,面对一个政党的庞大淫威,不惜自己生命的法轮功修炼者。为了向世人证明法轮大法是正法,在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展开全面镇压时,陆智勇穿着警服带着妻女与三十多位当地法轮功学员坚持在黑水县广场炼功。领导找到智勇谈话:你要法轮功?还是要警察?智勇坚定的说:我要法轮功!从那时起他就被停了职,随后被当局正式下文开除。

后来,他被骗到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中智勇受到的酷刑有:罚站,从早晨六点一直站到晚上十二点。拳击胸部,包夹他的劳教犯人长期击打他的胸部,很多次打得他说不出话;直接动手打他的警察叫沈锐。捆绑,警察用细绳多次捆他,绳勒進肉里,皮肤上冒出的都是油。电击,曾同时受到四根电棒的电击;狼牙棒打,狼牙棒上面满是钉子,一打一拉皮肉就被带下来。

然而恶警的摧残并未使陆智勇屈服。这是一个铁汉,一个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一次陆智勇在被狼牙棒打了四十多分钟后,在被打的体无完肤的情况下高声唱起了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这纯正雄壮的歌声从他的胸中发出,令施刑者畏惧胆寒。这是一个什么人啊?受到了如此致命的折磨,竟然还在酷刑下歌唱自己心中的信仰!这纯正雄壮的歌声传出,引起了其他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合唱,促使很多被所谓“转化”的大法学员纷纷声明“转化”作废,坚修大法!

在劳教所中喊“法轮大法好”需要怎样的勇气?然而只要能从心中无畏的喊出,就能震慑邪恶,就能唤醒世人。一次陆智勇被强行不让睡觉连续站了十五天后,恶警还强迫他出操,说是让他活动活动,智勇边走边高喊“法轮大法好!”吓的该恶警躲到了一边。

在长期的非人折磨下,智勇被迫害得胸腔大量积水,肢体剧烈抽筋,无法起床。绵阳医院从智勇胸中抽出了桔色的积水,这显然是被击打所致。可是,医院却在恶警的指使下说是“结核性胸膜炎”,而结核性胸膜炎的积水是绿色,可被抽出的积水明明是桔色的。劳教所看到他生命垂危,忙着推卸责任,于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让他“保外就医”。

回到家中,智勇通过学法炼功,很快恢复了健康。智勇从未放松过自己,更没有忘记把这亿万载不遇的佛法告诉给周围的人。中共怕他在劳教所中唱“法轮大法好”,更怕他在社会上唱“法轮大法好”。在社会上,就因为他又唱了“法轮大法好”,就又将他非法劳教。

陆智勇在劳教所遭受药物的摧残:恶警在他的茶杯里放药,在饭碗里放药,输液时放毒,灌食时放药。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四日恶警强行把陆智勇送 至医院。姓俞的医生说:陆智勇你感冒了,要给你输液。智勇说:不!我没有病,是你们找借口迫害我!下午一个姓余的中队长和姓荣的护士强行给他输液。四个包夹把他按在床上,拉着手强行输液。就这样连续几天输液后,他感到心慌难受,发烧头晕,视力模糊;腰部酸软,四肢瘫软,身体困乏无力,行走极为艰难;反应和记忆力下降。劳教人员都说:陆智勇的脸色带土色,象死人一样。

警察杨帆指挥劳教人员强行给他穿上一种刑具――约束衣,连续几天绑着他,造成全身肌肉发麻,酸痛,四肢颤抖,整夜痛苦难眠。智勇还曾被七 个包夹按在床上,强行穿上约束衣。然后姓余的中队长和姓荣的护士把食管插入他的鼻腔,插進胃中,痛得智勇泪水直流,呛的难以忍受……连续几年的酷刑折磨, 一米七八的大个竟然只有几十斤的体重!原来身体健壮令窃贼胆怯的智勇已经是骨瘦如柴,白发苍苍。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满头白发的老母亲带着智勇的舅舅、舅母、二娘、三娘去看望他。几位老人见到他这般光景,都流下了难过的眼泪。大娘心疼的说:“我要是退休了,就到监狱里把你换出来。”老人们嘱咐智勇要多吃饭,智勇说:“我不是不吃,是吃不下,只能中午吃一点点。”

陆智勇的母亲七十多岁了,儿子被迫害的这几年,她能不愀心吗?智勇被劫持时,她曾去要自己的儿子,对非法关押他的人说:“智勇是好人,修大法的都是好人。现在人已不行了,你们却不通知我们,出了事你们要负责。”

智勇和妻子被非法劳教后,白发苍苍的老人只好带着智勇的女儿过活。二零零六年十月初,老人给志勇打电话:“你的女儿很乖,学习成绩很好,语文作文受到老师表扬,数学成绩全班第一。”就这样一句简单的话,竟被劳教所怀疑成“通报信息、含沙射影”,并以此为借口将智勇打得昏死。这也是绵阳新华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特有的一种施暴方式,就是故意在大法弟子与家人通电话时毒打大法弟子,故意让大法弟子的家属听惨叫声,也让家人在大法弟子的惨叫声中倍受煎熬。智勇的家人就在电话里听到过智勇被毒打时的惨叫声。

智勇有一个女儿,叫陆瑛昊。今年高考前,黑水县蒲阳社区找到她以考学相威胁,威逼她和爸爸撇清关系。小瑛昊毅然对他们写道:我有一个好爸爸,是“真、善、忍”的忠实信徒,却被非法关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