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大法的决心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法属安第列斯群岛居住了20年后,一年前我回到了法国南部的尼斯。 我刚回来时,是当地唯一的学员,手头也只有几张传单、一本《转法轮》、炼功音乐和九讲录音。

我复印了传单,开始一边发传单一边讲真相。刚开始,讲真相很难,只有我一个人,我知道一切都要靠我去做,看我向内找和提高得怎么样。我要把那些使我放慢步伐,阻碍我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执著去掉。我必须去掉怕心。师父一直就在我身边,我要信师信法。有时我的精力不足,所以干扰使我把本可以马上做的事往后推。可是当时我没有挤出时间,而且推迟的不是一会儿,而是数日。我坚持学法,每天都学法,越学越认识到自己特殊的使命,我要救度众生。所以我拒绝,不承认那些干扰。

坚持真、善、忍,每天都有新的门打开。我从有复印机的人那里得到了帮助,他们还给我提供了住所和谋生的工作。我可以成百张的复印传单,并开始往小商店里送传单,同时也在周围发。哪里有民众参加的重大节日活动,我就去哪里,还去跳骚市场和一些大市场去发传单。每次去讲真相,多数人听到真相都感到震惊,并认真听,还常常主动在征签表上签名。这时我就会想到师父的话:“邪恶的因素在另外的空间里被大量销毁的同时,世人就越来越清醒,操控人思想的那些不好的因素越来越少了,这样就使世人能够冷静的思考这场迫害与如何看待大法弟子。其实世人如何看我们,这不是关键,也不重要,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被迫害的过程中我们没有看世人的态度,我们也没有把希望寄托在常人对大法能做什么,而且也没有放弃解救世人与众生。救度世人这件事情只有大法弟子能做,责任重大。”(《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那么我一定要在尼斯建立一个炼功点。在网页的帮助下,我在海滩建立起一个炼功点,有几十人来学功,而且来的人越来越多。因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就做了两块展板,准备挂在身上,一前一后。这样很显眼,人们就可以看到有关迫害的图片和文章。随着我越来越认识到展板将起到的作用,我也越来越感到大法的威力和师父的浩荡佛恩,也想到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展板做好了,我走出去讲真相,当我走到电车站时,人们开始问问题,随后的讲真相、征签、发传单,都進行得很顺利。过程中我还向警察讲真相,他们也拿了传单,并为我祝福。我没感到冷,而是感到一身轻,我的内心充满对师父的感激。

接下来,我还要设一个信息台,在阿尔卑斯山的东面建立一个法轮大法学会。我给市长送去一套关于法轮功的资料,并申请允许我在尼斯设一个信息台。可是我申请的地点都被拒绝了,我知道这是想让我泄气。时间慢慢流逝,我就去参与别的活动,我去向议员讲真相,带给他们有关法轮大法的资料和新唐人电视台的信息。当时很困难,因为我经常遇到不关心此事或不想沾边的议员。他们总是说:这是很敏感的事,我们以后再给你打电话。可至今我也没听到任何回音,尽管我给他们打过电话。一天,我接到市政厅负责管理信息台的人的电话,他看过法轮大法的资料,我就在电话中给他讲真相。他建议我申请授权,因为让人们了解真相很重要,他还告诉我到哪去申请授权,最重要的是要告诉人们法轮功。我就是这样做的,并对他的帮助表示感谢。由于他的帮助,我们在市内设立了一个信息台,那天我们有四个学员,我们还教人折莲花,吸引了很多孩子。我常常想起师父的话:“我过去修炼的时候,有许多高人给我讲过这样的话,他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我也是记者,为法语《大纪元时报》写文章。我采访了很多人,这也给了我很多机会去宣传大纪元报,讲真相,告诉人们中共的群体灭绝罪行。许多名人和其他人都听得很认真,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主流媒体不去报道这些信息。

有时我能察觉到,我一开始讲真相有的人就开始产生怀疑,那时我就意识到我说话必须谨慎,也不宜说得太多,尽量避开政治,但同时我必须发出强的的正念,保持自己行得正。我还参与了新唐人电视节目制作组,现在已能在互联网上看新唐人的新闻。还有这么多人要救度,而我们剩下的时间也不太多了。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的话使我在修炼的路上走得更稳。师父说:“正念要足点,知道自己做这件事情是在救人。作为修炼人,做事的出发点是神圣的,但过程中不正确的做法,会给这件事、给修炼带来干扰和蒙上阴影。”

师父还说:“那里是邪恶最后盘踞的黑窝,大法弟子每个人面对的情况都不同,无论如何别丢失自己的正念,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把法放在第一位就能够保持他们的正念,就能够抵挡邪恶,面对邪恶就知道怎么做。”

感谢师父把我置于大法之中,我对师父的万般感激无法言表。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零九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