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做害人害己的傻事

――向西安市各街道办、社区办人员咄一言
西安大法弟子 谭民心


【正见网2009年11月13日】

十月份以来,在西安市610的布置下,各区610都纷纷向街道办、社区办下发了所谓开展“无邪教社区”评选活动的秘密文件,于是乎你们就忙碌了起来。为了应付检查、评比,争得“先進”的奖赏和自己的升迁,你们办起了诋毁法轮大法的黑板报、宣传栏,甚至把标语牌树到马路边毒害世人,以表示你们的“革命”。更有甚者,对本辖区的大法学员排查、监控、实施迫害,搞得乌烟瘴气。

其实,你们自己也清楚这是在做表面文章,心里也明白法轮功在人们心目中的真实地位。你们可能知道去年5•12大地震时发生在西安某住宅小区的一个真实故事吧!当突如其来的强烈地震吓得小区的居民都跑到楼下乱作一团时,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蓦地出现在阳台上,举着双手对着惊慌失措的人们高声喊道:“乡亲们,不要慌,灾难来临时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人!大家跟着我念!”人们(包括小区的管理人员)都不约而同的跟着她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大声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霎时间人们平静了,没有了恐惧,他们真的感到了大法呵护的神奇!这段生动的故事很快被传为佳话,人们交口称赞。

请想想,当人们面对灾难的来临,并没想到什么“三个代表”、什么“科学发展观”,更不会相信“党啊,我的母亲”;而是毫无顾忌的念着“法轮大法好”,这难道不发人深省吗?他们这样做,不只是因为出于对那位老年大法弟子的信任和敬重,更重要的是他们明白了真相。他们不会忘记十年前法轮功带给西安人民的祥和与美好,也不会无视周围大法弟子的纯真和善良。经过十年的观察、了解和思考,他们明白了法轮功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的真相,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害怕和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们懂得了只有法轮大法能够救度世人逃离劫难的真理,懂得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人们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意义,他们真诚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神赐给人类的福音!这就是天理、也是民心!然而,你们却在共产党的谎言欺骗下,违背天理民心,诋毁法轮大法,你们该有多傻、多么可悲!

西安市610口口声声要让你们创建“无邪教社区”。那么请扪心自问到底谁是邪教?共产党独裁专政六十年使八千万同胞死于非命,不邪吗?它破坏了五千年的民族文化、摧毁了中华的传统道德,不邪吗?它毁坏了祖国大好河山、出卖了上百万平方公里的疆土,不邪吗?它诽谤“真善忍”,推崇“假恶斗”,任凭黑恶横行,贪腐漫延,黄、赌、毒泛滥,使中国社会一片乱象,不邪吗?它任由江泽民独断专行、违宪违法,对法轮功实施着“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進行了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有332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并高价出售,尸体被焚烧,不邪吗?它为了挑动仇恨、魔化法轮功,不惜耗费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去打压、迫害,甚至密谋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法轮功栽赃诬陷,不邪吗?它强迫加入它的组织的人,无论老少都得发一个把自己的生命出卖给它的毒誓,不邪吗?它教唆、纵容它的党员、干部官黑勾结,欺压良善,使百姓有冤无处申、有苦无处诉,不邪吗?……。如果你们再去省委省政府门前看看、听听那些喊冤者的血泪控诉,你们就不会怀疑这个凌驾于国家和民族之上、肆虐中华的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组织!然而,你们对于中共邪党这种贼喊捉贼的一贯伎俩不仅不划清界限、保持距离,反而误中它的圈套,无知的将“邪”的帽子栽赃给教人向善、救度世人的好人,把自己变成邪党的打手。你们该有多傻,多么可悲!

你们知道吗?共产党坏事做绝,恶贯满盈,令天地震怒!贵州平塘县的亿年“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警示世人:中共当灭,这是天意。《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汹涌澎湃,6300多万大陆民众在网上声明“三退”的现实,已证明了“天灭中共”的历史潮流势不可挡!而今,中共许多高官都在纷纷转移财产、在国外寻找后路,以逃避自己因残害法轮功等罪行将受到的惩罚;然而你们这些拿着微薄薪水的小职员、临时工和兵头官尾(当官的)们却糊里糊涂被推向了迫害法轮功的第一线,去助纣为虐,充当他们的替罪羊和殉葬品。你们该有多傻,多么可悲!

你们明白吗:天理昭彰、善恶必报!相信你们一定会闻听到许多迫害法轮功的行恶者遭恶报的事例吧!也一定听说过当“天灭中共”时神的大审判吧,这绝不是耸人听闻!当大审判开始时,一切对法轮功行恶的人(不管是主动还是受人指使)都得为自己的罪业负责、受到惩处。所以,希望你们赶快了解真相,停止诋毁大法、毒害世人的行为,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再做那种害人害己的傻事;希望你们认清形势,决裂中共,声明“三退”,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没有了共产党独裁统治和它的影响的社区,才是真正名符其实的无邪教社区。我们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