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形的东西 直观的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0日】

最近,在讲真相的实践中我体验到:用婆罗花标本和图片等有形的东西,直观的去讲真相效果很好,一些不愿意听真相的人,这回也看了、听了。

如今,优昙婆罗花在各地普遍开放,我家附近也开了几百簇。经过选择采集来,现已制作了一百多个标本,都送给同修们讲真相去了。

根据个人的体悟,由于有大的天象存在,加之有大法弟子能量场的应合,所以有大法弟子居住的地方,一般都会出现此花的,只要我们注意去发现。在我给同修送去标本之后,有两个同修家周围也发现了此花。今天,还在另一个同修家门前采集到三簇。

优昙婆罗花虽小,可生命力是非常强的。我家挂法像、放电脑室的窗子外层玻璃上,十月份发现的一簇婆罗花,真是经历了风霜雪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还毅然的开放着。天冷了,树叶落了,在树枝上还生长着。近日我在果树、枫树和榆树的细小干枝上,都采集到了。

制作标本时,要贴一个说明;还有一个小标签:“看者有缘,信者有福。”同修还建议:把“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图片也挂上;我在给别人传看时,还把“声援退党大游行”和“各国学生集体学炼法轮功”的照片拿出来;同时还给他们用Mp5放带视频的《婆罗花开》之歌。这样直观的讲真相效果很好,特别对那些中党文化毒较深的人。有个中学的老教师,原来对国外退党的大声势不相信,这回他说:“法轮功谁也灭不了,他会永世长存的!”有几个公安、检察院的亲友,过去给他们文字真相资料,都不看。这回听说三千年一开的花、还有Mp5的歌,国外大游行的照片,都来看了。有个公安部门资深的老干部,看后说:“很有说服力,以前在我们这里没看到过。”

有个千里外回来探亲的人,在直观的讲真相后,不但退了党,还把优昙婆罗花标本和图片带了回去,说是要在亲朋好友中传看。

我想,能采集到婆罗花的同修,都来制作标本,制一个是一个,能传看一家是一家。直观的讲真相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藏字石说明:

这是一旅游景点的门票。2002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巨石断裂面上,显出六个大字“中??伯a党亡”。巨石是五百年前裂开的。国内媒体报道都隐去了“亡”字。可门票照片上,“亡”字很清晰。秦始皇残暴,民间曾流传一石碑:“亡秦者,胡也”。于是北伐匈奴、修筑长城。结果亡秦者恰恰是他儿子胡亥。天意难违!“藏字石”是神对人的慈悲警示:“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至今已有六千多万中国人在网上发表了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