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诚善之心讲真相劝三退效果好

--记讲真相劝三退的几则故事
慧莲(山西)


【正见网2009年11月01日】

师父在《精進要旨》--<理性>中要求我们“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师父又在《二OO九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话》中明确教导我们:“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我遵照师父这有关诚心、善心的一系列教导,对世人讲真相,把世人从旧势力里邪党谎言中解脱出来,明白是非走向光明未来。

我在讲真相劝三退的几千人中,由于采用了诚心、善心讲,其中绝大多数都能接受真相主动三退。但也有相当数量的世人提出反面意见,甚至发生很大的争论。最后我还是用大法法理诚心说服了他们,其中大部分还是归正了。现将我用诚善之心讲真相的几则故事叙述如下,与同修切磋共勉:

1、我从内心佩服法轮功

在二OO九年六月一天,我与在街上闲坐的一位老工人讲真相时。首先我对他讲了“法轮功”是什么,讲了如何叫人说真话做善事自己吃亏做好人。我们师父又如何教导学员坚持“真、善、忍”,不做坏事做好事。这些正面的东西他都接受,而且承认现实生活中讲真话做善事自己吃亏的人太少了。他很赞成有一个“真、善、忍”这种好的社会风气。他对当今社会腐败、没有人权自由、贫富差距过大十分不满。可他说来说去话锋一转说:“法轮功与党、政府对着干,围攻中南海,这不是参与了政治吗?!”对于他这种不明真相的说法,我并没有急于反驳,而是平心静气地给他摆事实、讲道理。把4.25上万人到中南海上访真相全过程讲给他听。上万人上访从始至终有秩序地反映问题,没有与政府任何人发生争吵与争执,结束时地上没有一片纸屑、没有一个烟头。不仅世人赞不绝口,连同当时的总理都肯定了是一群好人。只有法轮功群体才有这种慈悲和大度。用事实说明了“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参与政治,也没有与邪党、政府对着干,而是坚持了一个人的基本权利不被剥夺。假如你的亲朋好友坚持正义,无辜被迫害时,你是沉默忍受,还是据理力争?如果与对方摆事实讲道理,坚持一个人的合法权益,怎么是参与政治呢?

我又给他例举了明慧、正见网上刊登的很多学员无辜遭迫害的真实情况,经过用大量事实反复论证,使他终于明白过来。他不断点头说:“噢!原来是这么回事……”他对着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从内心佩服法轮功”,他心悦诚服地進行了三退。

2、我一辈子感谢李大师

在二OO八年八月在公园讲真相时,遇到一位面黄肌瘦的老人,经简单介绍,他是某市一位处长。我主动问他身体情况,他忧心忡忡对我说,患了食道癌,并说与他一起住院的同事也是食道癌,已先他过世,我看他对生活的绝望态度,就对他讲了明慧网上刊登的大量有关绝症病人诚念“法轮大法好”康复如初的事例。一开始他还表示怀疑。为了救他,我问清了他的住址和电话号码。过了几天我与老伴(同修)带着宝书《转法轮》,神韵光盘、炼功带到了他家。深入细致地讲了法轮功真相,讲了邪党的惨无人道与腐败的真相。由于时间充足,又诚心诚意,他接受的也心切。他听了我们一番诚心无华的讲真相后,愉快地進行了三退。

过了几个月,这位老处长领着老伴到我家回访,我看见他明显胖了,脸上有了红润。他高兴地说:“受益匪浅、受益匪浅”。他说:“法轮功真神奇,几个月来我反复学法轮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现在能吃能喝了,走路也有劲了。他双手合十说:“认真学法炼功,一辈子感谢李大师。”

3、这个党票我不买了

在二OO九年新年前夕,我在大街洪法讲真相时,看到一个推三轮车卖花的小伙子,就与他聊起来了。他是河南开封人,我问他:很快就过大年了,你怎么不回家?他好像有难言之隐。我就亲切地对他讲:你有什么为难事说出来,我看能不能帮你。小伙子终于将难言之隐和盘托出,说:“大爷,不瞒你说,我家境贫寒,我想挣点钱买个党票改变一下门庭。”我问:多少钱买个党票?他说三千元至五千元不等。我说:“为什么要买党票?”他说有了党票就可以当村官,就可以发财。现在全国上下都進行权钱交易。当官的都贪,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村官也贪。只要有了党票,我就可以混个一官半职,就可以坐享其成了。”我听了小伙子一番津津乐道的话,是在为当今中国社会悲哀,邪党竟到了如此腐败的程度,真是令人发指。

为了挽救小伙,我就把邪党如何腐败,欺压百姓,横行乡里一桩桩、一件件的讲给他听,并把《九评共产党》讲的历次运动中迫害数千万百姓死于非命的情况告诉他,让他明白邪党是什么东西,其罪馨竹难书,老天都发怒了,要灭这个恶魔。人家都纷纷三退保命,你怎么还把这祸往自己身上揽呢?这不是自找倒霉吗?由于我发出内心的诚与善,终于打动了小伙子的心。小伙说:“大爷,你这一席话使我全明白了,这个党票不买了,我要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有个美好的未来。”我说:“把团退了吧!”他说:“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