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在佳木斯

布一


【正见网2009年11月04日】

今年九月初,被誉为祥瑞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又开在佳木斯大法弟子家中的玻璃上。这已是从二零零七年开始连续三年在佳木斯绽放的大福德之花,为三江众生带来福音。



2007年7月集贤县太民村开在向日葵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法轮大法一九九四年下半年传入佳木斯,当时有一万多人习炼;法轮功在佳木斯的传播,使这座城市充满了生机。多少人修炼了法轮功,疾病不翼而飞;多少人修炼了法轮功道德升华;多少人修炼了法轮功消除了由于生活、工作、家庭带来的烦恼。历史见证了那美好的时光,那美好的时光也使更多的人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利用中共邪党对这个好人群体進行血腥镇压,从1999年至今,佳木斯,仅有统计在册的就有三十五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有几十人被非法判刑;有几百人次被非法判劳动教养:有几千人次被非法抓捕。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同时,也在摧毁着世人的良知,使道德水准急速的下滑,使整个社会走入濒临崩溃的边缘。

十年来,由于大法弟子讲真相,冒着生命危险救度被邪党毒害的迷中世人,做出了巨大付出。正如法轮功创始人在零七年的短文《谢谢众生的问候》中说:“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真相随处可见(2008)

仅以今年为例,今年三江平原风不调雨不顺,但庄稼却是丰收,这说明了什么?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更多的世人明白了对法轮功镇压的邪恶,由对法轮功的不理解、冷漠、反对转而到同情、支持。更多的例子说明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祸逢凶化吉;看神韵晚会身上的病不治而愈……,善心有善果,这是神佛给人的福分,是大法之福。

冬天来了,猪流感(甲型H1N1流感)来了,人们处在危险之中。在这性命攸关的时刻怎么办?那就是快快找真相,快快看真相,大法弟子的真相材料能使你从邪党的谎言中醒悟,要退出共产邪党,要记住:真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使你走过将要来临的大灾难。

优昙婆罗花的开放印证了释迦牟尼佛的预言,转轮圣王已在世间,法轮大法正在救度世人,圣缘一瞬间,万万不可错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