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大法弟子家开遍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09年11月02日】

看到网上的优昙婆罗花时,内心是多么的震撼和惊叹。心想,什么时候我们家才能开优昙婆罗花,又一想,天啦,那将要多大的缘分啦。

从看守所回到家,有时总是在想,这一路还是有一些遗憾。一天早晨无意间在阳台上的一盆菊花叶片上发现了五朵优昙婆罗花,内心一震,那五朵优昙婆罗花,虽然只有五朵,可那是师父送给我们的一份奖状。

事隔四个月,在阳台上又发现了优昙罗花,不再是五朵了,数不清,到处开遍了。每个花盆上、花盆里植物的叶片上、不锈钢防护栏上、纱窗上、玻璃窗上、玻璃门上、洗衣机上、晾衣架的钢绳上、拖把杆上、扫帚杆上、瓷砖上、塑料凳上……

而且我们还看到了优昙婆罗花的生长过程,在未开放之前,花苞和花茎的颜色与花盆里植物的颜色一致,是青绿色的。当花开时,花朵和花茎就变成白色了。

圣缘啦,优昙婆罗花!发现的当晚一夜大风,第二天清晨,那一朵朵圣洁之花依然悠然开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