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周刊》读者的变化(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27日】

那天,我去父母家送《正见周刊》,顺嘴问:“上周的看过没?”父亲由衷的告诉我:“你妈進步不小,早晨起来就看,下午也看。”那恳挚的神态,令我一下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与回忆之中。

二老同龄,七十有八,皆小学文化。小时候,两人因家庭环境各异,故信仰不一。父亲信神佛,属宿命论者;母亲不信,讲求现实,加之后天遭党文化的毒害,离道甚远。早年,因她人很伶俐,被看好让其当妇救会主任,她拒之。真是庆幸,否则会做出多少害人害己之事啊。

一九九五年底,我喜得法轮大法。不久赶上辅导站要办一期集体看师尊讲法录像班,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已退休在家的母亲。当时我请了两张票(办班是免费的),一路兴高采烈的来到了母亲家。一進屋便说明了来意,谁知她听后肯定的说:“明天单位组织离退休人员聚餐,去不了。”我说后天去也行,结果还是说不通,之后也就一直没参加。后来给她《转法轮》看,她总是有疑问,渐渐的我就失去了信心。

父亲则不然,看了《转法轮》马上就有消业反应,也能悟到为什么会这样。可惜受母亲的干扰不断,自己也没个主意,只是觉的好,却始终在门外转悠。

打从有了《正见周刊》,我几乎每期阅后,都送回家,父亲常看,母亲不看。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底的一天早晨,我父亲突然晕倒,不省人事。对门邻居是位退休的内科副教授,闻讯光着脚跑来查看,立即做出诊断:症状明显为脑干出血。建议马上送本市一家省级知名医院,因该院在心脑血管领域很有权威。经查,确诊为脑干出血。抢救室大夫明确告诉我们:准备后事吧。并肯定的说,连千分之一的希望都没有,若家人不忍心,可去ICU(重症监护室)走一下过场,以求心理上的安慰吧。

那一刻我没慌,而是信心十足的贴在他老人家的耳朵上念:“法轮大法好!”接着他被送進了ICU。

大约一小时后,一位年轻的大夫走出ICU,不满的对我们说:“是谁让把老爷子送到这的?”我们问其究竟,回答是:“没什么事啊。”就这样,父亲奇迹般的苏醒过来了。此时此刻,在场的母亲深深的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更感激大法给了我父亲第二次生命。此后也时常捧起了《正见周刊》。

前不久,我母亲遇到一位老邻居,见她依旧拄着拐棍,步履维艰,好生难受,于是真诚的对她说:“老姊妹,我不修炼,但不会举报你,你也不会出卖我,听我说几句。你曾是修炼大法的,也是受益者,不管怎样,千万不能放弃,心里一定要有啊!”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老阿姨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学员,其女儿曾患白血病,先后花去四十多万元治疗费,仍然无效。修炼法轮大法后,不治而愈,也正因此,老阿姨才走入大法。但由于她亲历中共各次整人运动,怕心很重,自中共邪党打压大法之后放弃了修炼,成了今天这个样子。但愿她还能重新走回来。

看了《正见周刊》有正见。我父母现在变化越来越大,除了每天在心里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中偶有亲戚来访,还能讲讲真相,并以自身受益为例,赞颂大法的殊胜、美好。更让我振奋的是,母亲竟然主动劝片警善待大法弟子等等。如今,看《正见周刊》已成为他们老两口的必修课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