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心语:“真善忍”是最有力量的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26日】

那天在向世人讲真相时,一个世人说:“某某党有枪有炮,你们法轮功赤手空拳,怎么也斗不过它。”另一个世人接过来说:“法轮功有‘真善忍’,某某党最怕的就是‘真善忍’。”我微笑着向他点点头说:“是啊,强制改变不了人心,正义终究要战胜邪恶。江某某不是宣称三个月要消灭法轮功吗?可是大法弟子们硬是靠着‘真善忍’走过来了,而且‘真善忍’宇宙大法传遍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这使我想起了八年前的一件往事。那时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当时对讲真相的意识还不是那么很清晰,就知道自己有亲身体验,法轮功就是好,不是x教,镇压法轮功是错误的。我就利用能在看守所的院子里走动的机会,向各屋子里的犯人讲这些真相。

有一个犯人和我说过这样一段话,让我至今忘怀不了。他问我:“你知道某某党为什么要这么镇压你们吗?”我反问他:“你说说为什么?”他说:“它们非常怕你们。”我又问他:“怕我们什么?”他说:“它们最怕‘真善忍’”。我问他:“它们为什么最怕‘真善忍’呢?”他说:“你想想,法轮功的学员都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和xx党的那些官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下就显出他们的不好了,你想想,他们能容忍的了你们吗?所以他们最怕的就是‘真善忍’,才这样镇压你们。”

还有一件让我不能忘记的事。那是六年前我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时,有个所长只身来找我,说和我谈谈话。我当时带着警惕的心理反问他:“说真话还是说假话?”他笑着说:“当然是说真话了,这里没有别人,你想说什么就说吧。”当时我想,你让我说我就乘机会给你讲真相。

我就把法轮大法的好处,自己修炼大法后的身心变化,这几年全家所遭受的迫害,最后阐明了法轮功不是x教,政府镇压法轮功是错误的观点都讲给了他。我说的时候他一直静静的在听,最后他说了一句话:“这里没有我们的人,我可以和你说一句心里话:‘法轮大法好’谁都知道,‘真善忍’这三个字到多会儿也没有错。”

不管当时是因为我的一番话语触动了他的良知善念,还是他有多少伪善的东西在里面。但是毕竟这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我说:“感谢你能够说出这些明白话。”他起身告辞,我把他送到门口,他返回身礼貌的弯腰和我握手言别。他走后,值勤的劳教人员问我:“所长和你是什么关系?对你这么客气?”我说:“他可能是良知未灭吧”。

事隔几年后我明白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生命能够认同大法?是“真善忍”大法的力量。 “真善忍”是最有力量的,是“真善忍”的力量激发了一个生命的良知和善念。在“真善忍”宇宙大法面前,生命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认同和同化“真善忍”大法,一个是反对和背离“真善忍”大法。同化者得救度,背离者被淘汰。

“真善忍”宇宙大法洪传于世,是主佛对人的最大慈悲,愿所有为法而来的生命都能抓住这瞬间即逝的万古机缘,同化大法,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