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誓言应验 转世变牛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9月20日】

清代乾隆年间,四川成都有俩个关系很不错的人,他们一个姓蓝,另一个姓邱。蓝某家里比较贫困,经常借邱某的钱,邱某很慷慨从不立借据。邱某死后,他的儿子向蓝某讨要父亲生前借给他的钱。可这时,蓝某却以没有借据为由说根本就没有向邱某借钱的事,拒绝还钱。蓝某为了表示自己不欠钱,还对神灵发下一个誓言说:我如果真的昧着良心欠邱家的钱不还,那么就让我下辈子转生当畜生干活还债。

没过多久,蓝某也死了,又过了一段时间邱某的儿子家中的母牛生了一头小牛,小牛生下来背上就有白毛,恰好形成蓝某姓名的图案,非常的清晰。前来观看的人成群结队,络绎不绝,蓝某的儿子听说了也过来看。那头小牛一见蓝某的儿子就悲鸣不已。蓝某的儿子想赎回去,邱某的儿子就是不同意,后来蓝某的儿子强行把小牛牵回家,可那头小牛找到机会就要跑回邱家去干活,蓝家的人最后也没办法,只好听任它回到邱家。这头小牛在邱家长大后根本不用鞭策,就能努力干活,其勤劳远远超过其它的牛,令人称奇。知道此事的人都说这是蓝某的誓言应验了,他真的转生当牛还债来了。

其实人发誓的时候是有另外空间的生命在听的,人的誓言也真的会应验!例如上面这则历史记载中的那个人欠钱不还,转生当牛还债,就是一个誓言应验,恶有恶报的真实事例。正因为如此,所以相信神灵的中国古人对誓言也都是极为重视的。可是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中国人被“无神论”洗脑欺骗,不再重视誓言,以为发誓只是一个形式没有什么用,再加上中共邪党的威逼利诱,许许多多的中国人发下了极可怕的毒誓而不自知。其实人在入党、团、队时所说的“贡献一切”、“牺牲一切”就是毒誓啊!一个人发了这种毒誓,那么将来共产邪党灭亡时,就真的要为它“牺牲一切”,为它陪葬,跟它一起毁灭啊!要想摆脱这种厄运,就只有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党、团、队才行(可以用化名)。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