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来司马转世 托梦于夫人

感恩


【正见网2009年09月05日】

在清朝康熙年间,山东莱郡,即今天的山东掖县,有位姓来的司马(注:这里的“司马”是清代的一个军事方面的官职名称,并不是姓氏)。这位来司马本是浙江人,到任时家人都不在身边。这个来司马另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敬佛法,凡是他到任之处都要想办法利用职权阻止别人修建寺院。

他在莱郡上任后,正巧当地军事部门开始考查工作人员的优劣情况。有一个名叫孙秀的人,因为被评为了劣等而被淘汰。孙秀因此怒火攻心失去理智,拔刀就要去杀长官,正好碰见了来司马,于是举刀就砍,来司马在同他搏斗后被杀害,右手的四个手指都被凶手砍了下来。一些有见识的人,认为来司马是因为平素不敬佛法才遭报横死的。

就在来司马被杀害的当晚,他的夫人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在她梦中,自己的丈夫全身都是血迹,前来与她告别,来司马先讲了自己被害的情况后,又对她说:今天我马上就要投胎到莱郡西边某村某一户人家那里去了,你在奔丧回来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我啦。他家里那个右手缺四个手指的婴儿就是我啊。来司马一说完,就走了。他的夫人顿时从梦中惊醒,想此梦如此清晰,自己的丈夫恐怕真的身遭不测了。

果然数日后,就有人从莱郡星夜赶来报丧。夫人知道那晚上的梦是真的。她在赶到莱郡处理完丧事,护送丈夫灵柩回浙江安葬时,在路上遇到大雨。她被迫進村找了一户人家避雨,在那户人家屋里休息了一会,主、客之间就开始互相谈话,互通姓名。来司马的夫人一问才知道,这个村子乃至这户人家,正是那夜丈夫亡灵托梦时所说的那个村子和那户人家。

她连忙激动的询问主人家里有没有刚出世的孩子,一问果然有,而且出生的日子也正好是在来司马遇害的当晚。抱过来一看,这孩子的右手正好缺四个手指。这一切都和丈夫亡灵给她托梦时讲的一模一样,她当即就确定这个孩子就是亡夫的转世。她激动的热泪盈眶,把这一切情况都跟这户人家的主人讲了,又送了他们一大笔钱,请他们善加抚养这个右手残疾的孩子。

这个孩子长大后非常敦厚善良,而且也许是因为其家人曾和他说过他是来司马转世的事吧,他非常相信佛教中的佛法,不饮酒,不吃肉,一辈子好善积德,而且特别爱修建寺院。凡是来司马生前曾阻止兴建的寺院,他都一定要将其修好,好象是在赎还自己前生的罪孽一般。最后他去世时无疾而终,走的非常安详。

看了这则真实的历史记载,就可以知道因果报应、轮回转世都是真实存在的。来司马不敬佛法,总是想办法阻止别人修寺院,最后被人砍死,表面上看是一起凶杀案,实质上是遭了恶报,而且他下辈子右手之所以残疾缺四个手指,其实就是业力所致,更加证明了善恶有报。他的亡灵托梦给夫人,讲了下辈子转世的情况,一切都说的很对,足以证明真的存在转世轮回。他在不敬佛法犯了大罪之后,还能转生当人,虽然是一个残疾,但总算有人身,我想这大概是神佛慈悲给了他一个弥补前世罪业的机会;他下辈子好善积德广修寺院,赎还了前世的罪过,死时很安详,他的生命应该得到了升华,去了美好的地方。

说到这,我不由的想起了现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功法,是伟大的佛法,迫害法轮功是极大的罪恶,那比当年来司马犯的罪不知要大多少倍。然而共产邪党出于其邪恶的本性,就是要干出迫害法轮功这样的极恶、极蠢之事。许多人因为贪图一时的蝇头小利跟着邪党走,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犯下了大罪,其中的许多人都已经遭报而死。现在所有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如果不停止迫害的话,他们的生命将承受极大的恶报,那时真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