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木榔头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8月21日】

清朝时襄阳有位太守名叫严如泗,他在乾隆初年时曾任山西闻喜县县令。那时他很喜欢对犯罪嫌疑人加以拷打逼供。他专门特制了一个木头做的榔头,用其敲打犯罪嫌疑人小腿处的骨骼,令他们苦不堪言。

严如泗的夫人很贤明,知道丈夫的做法是错误的,经常苦苦相劝,求他不要刑讯逼供。然而严如泗就是不听。第二年,严如泗的孙子出生了,面貌长的很好,只可惜双腿上的骨头是软的,就像下半身瘫痪了一样,总也站不起来。

严如泗的夫人见此,又继续规劝丈夫道:我过去的苦劝你总是不听,现在孙子之所以成了这个样,那是上天在向你示警,如果你不改正,将来还有更大的报应在等着你呢!严如泗这次听了夫人的劝说后,触动很大,深深懊悔自己往日的错误。他当即就把那个特制的木榔头拿出来烧掉了,以示自己不再刑讯逼供的决心。

从此以后,他断案皆认真讲求证据,不再拷打嫌疑人。如此一来,孙子腿部的骨骼慢慢坚固起来了,在其十余岁时终于能和同龄人一样行走、奔跑、跳跃了。严如泗常常以此为例劝告同僚们:千万不要刑讯逼供滥用刑罚。

看了这个故事,我想:祖上做恶,真的有可能牵连到子孙后代的啊!为官者切不可拷打犯罪嫌疑人,故事里严如泗就因为爱刑讯逼供,结果孙子残疾,幸好他有一位贤惠的夫人劝他改正了错误,他的孙子才能逐步痊愈。由此,我又想到了今天还有一批人依然在听中共邪党的命令迫害法轮功,大批法轮功学员被他们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活打死。这些恶警们的罪过比故事里的严如泗还要大的多,严如泗迫害的只是当时的犯罪嫌疑人,而今天被恶警们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则是完全无罪的修炼人。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及其后代将面临多大的恶报,真是不可想象啊。所有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们啊,为了你们和你们的后代赶快停止迫害吧!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3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