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春天


【正见网2009年09月07日】

我们家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比较多,儿子出生后就有很多神奇的事,他是很小的时候天目就是开着的,到五岁之前跟别人说话时总是东张西望的,就像师父说的“气功态”的那种人,好像是看到什么好奇的东西,但是在这里看确实是什么也没有,而且有时候他还时不时的跟大人说:看到了师父跟他说话,他总是跟他妈妈说在卧室的衣橱上方有师父的法身在那里坐着。有时他也能够看到不好的东西,会被吓的大哭,儿子总是跟他奶奶一起学法,会背很多《洪吟》里的诗,但是有时也很顽皮不听话。

今年年初他玩滑板时,不小心把脖子扭了,在家躺了好几天,学法、默念大法好,虽然有点好转但是还很痛。这时他奶奶悟到应当教孩子炼功了,当天晚上儿子只学了第一套“佛展千手法”的几个动作,脖子就好了,疼痛不翼而飞,又能够正常活动了,他高兴的直蹦。

过了几个月之后的一天,我爱人(认同大法好,但不修炼)早晨着急上班,起床时用力过猛,造成脖子部位的筋抻了,当时她痛的就不能动了,赶紧打电话告诉单位,不能去上班了。当时我在外地,我打电话让我母亲去家里看看我的爱人。母亲到了之后就开始教她炼第一套“佛展千手法”,炼了几遍之后,她的脖子就敢动了,大部分疼痛得到了缓解。之后她每天和儿子一起炼功,一个星期之后完全好了,这一次她也深深的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了。

我们从这几件事悟到,现在是更大面积洪法的时候了,师父会用各种方式叫有缘人走入修炼的行列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