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第十一个“七二零”到来的时刻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0日】

再过六个多小时就是七月二十日了,原本不再想写什么了。到下午的时候,突然天空又布满了乌云,响起了几个闷雷,淅淅沥沥的又下起了小雨,将我带入了以往的一个又一个“七二零”,我不由的又拿起了笔……

从九九年的“七二零”开始,我先后被中共邪党流氓集团非法绑架、关押、劳教了五次。记得在二零零二年的时候,我从公安局正念走脱,在外流浪了九个月又落入邪恶之手,被秘密关押在外地的一个看守所。在那里我度过了第四个“七二零”。

那天早晨天空布满了乌云,震耳欲聋的炸雷此起彼伏,不一会儿大雨倾盆而下,我趴在铁窗前写下了这首《“七二零”有感》:

又到阴雨连绵日,天地苍生共悲鸣;黑云滚滚恶浪翻,泪水化作丝丝雨;
阴阳倒悬逆天道,正邪不分善恶颠;万千弟子入狴犴,中原无处不冤狱;
人怨天怒灾祸频,天象奇观警世人;迫害良善心不悟,善恶有报定分明;
大法众徒显神通,铲除十恶败物平;待到迎春花开时,殊胜壮观普天庆。

十七天后我被送到了劳教所,在那里我又度过了第五个“七二零”。上午我和同屋的人说今天要下雨了。他们望望窗外晴朗的天空说,连块云彩也没有,丝毫没有下雨的迹象啊。我说一定的。快到吃午饭时,天空已阴得黑沉沉的,沉闷的雷声在空中回荡。不一会儿瓢泼似的大雨便从天而降。当时我想起了一年前的今天所写的那首《“七二零”有感》,又写下了一首《五度“七二零”》:

“上午还骄阳似火、晴空万里,转瞬间已黑云压顶城欲摧。震耳欲聋的雷声在空中?荡,瓢泼似的大雨从天而降。究竟有多少泪珠儿汇集成了这瓢泼似的大雨?究竟有多少冤魂激发了这震撼天地的惊雷?令天地苍生为之共悲鸣?愿来年再也看不到这令人悲怆窒息的黑云雷雨,愿似火的骄阳荡尽阴霾,愿晴空永驻、普天同辉。”

又六年过去了,在我的记忆中,每年到这几天的日子几乎都会下雨。每到这个下雨的日子,我的心情就不由的沉闷难过。最近我们地区有几位同修因为坚修大法不向邪恶所谓的“转化”,被劳教所非法加期迫害。去营救的同修说:“那天我们从楼内的窗户上,清清楚楚的看到劳教所院内一队队穿着劳教服的人们走向院内的广场上,她们中就有我们那数百位无辜遭受邪恶迫害的同修们。因为离的太远看不清面目,我们真想喊她们几声。这时两位同去的母亲(同修)的心情更可想而知了。我站在窗口看着数百同修在那里站着,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看到此我想师父不知会有多痛心,同修不回来或在里边做不好,将会有多少众生面临着被淘汰,将会给宇宙造成多大的损失?如果这些同修能够早点回来,哪怕每人每天救几个人,将会有多少世人得到救度啊!”想起同修的话,也想起了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的一段法:“但是还不只是这些,我刚才讲了,在这种看不到前景的修炼环境中、漫长的寂寞中,是最难熬的,最容易使人涣散,这是修炼中存在的一个最大的考验。”师尊最了解最理解弟子的心,在讲法中又鼓励我们:“最可贵的是能够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压力下、又看不到希望的情况下,能够不断的精進,那才是最珍贵、最了不起的。”在邪恶黑窝内被迫害的同修是最苦最难的,同修们迟迟不能被营救出来,我们在外边的同修有责任啊。

目前正法進程在飞速推進,“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已经成为全球反迫害的大潮流,离结束迫害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可是还有那么多的同修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等黑窝内遭受着邪恶的迫害,还有那么多的众生没有得到救度,其中也有许多我们过去没有做好的地方需要抓紧时间弥补上来。希望同修们赶快提高上来,在全国以至更大的范围内形成一个彻底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正念之场,完成师尊赋予我们的“……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彻底解体邪恶》)的伟大使命和嘱托。

“愿来年再也看不到这令人悲怆窒息的黑云雷雨,愿似火的骄阳荡尽阴霾,愿晴空永驻、普天同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