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法弟子八年反迫害回顾 (一)

-写在“七・二零”前夕
国峰


【正见网2007年07月18日】

法轮大法(法轮功)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已历十五年,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五年法轮功传入台湾后,日益蓬勃发展,数十万名学员涵盖了教授、医生、律师、法官、校长、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受到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目前台湾已有近一千个炼功点,几乎每个乡镇都有炼功点,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

中国时报报导:地检署成立法轮功社团

云林县法轮功教师研习营盛况

台湾总统府前万人炼功,声援诉江案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進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镇压,编造弥天谎言,厉行信息封锁,一场铺天盖地的诬蔑陷害就此展开。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面对毫无人性的凌辱与迫害,他们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在人间演绎着一幕幕震天撼地的修炼故事,一群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顶住了来自独裁政权的灭绝镇压。

八年来,法轮功已经洪传了八十多个国家,广获各国一千四百多项褒奖。台湾和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相继以横幅标语、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深入社区,向政府和媒体讲真相;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等首恶与帮凶;突破封锁,给中国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等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学员们讲真相、反迫害不遗余力,已彻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

对于中国大陆学员惨遭迫害,台湾学员感同身受,多次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迫害。适逢“七•二零”前夕,本文将从以下几方面,略举台湾法轮功学员八年来反迫害的作为,为天地间长存正义做见证:

(一) 环岛步行与单车之旅
(二) 烛光夜悼与征集签名
(三) 反酷刑展
(四) 至世界各地讲真相,揭露迫害
(五)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六) “真善忍美展”与“证实法摄影展”
(七) 声援退党大潮

(一) 环岛步行与单车之旅

二零零一月九月,SOS紧急救援大陆受迫害学员的环岛步行,分别自台北及东岸宜兰出发南下。沿途每个县市都有许多学员陪走到下一个地区接续下去,两周后在高雄会合,呼吁善良人士关注迫害、制止虐杀,受到各级地方政府、议员及民众的重视。二零零三年与二零零四年两度举行“环岛单车之旅”,呼吁民众共同制止迫害。

SOS紧急救援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一年十月 宜兰县学员第二度举行SOS紧急救援环岛徒步

二零零四年八月台湾青少年单车之旅 呼吁“营救中国大陆受迫害法轮功儿童”

(二) 烛光夜悼与征集签名

八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及活体摘取器官等,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迄今至少有三千零六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经核实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進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受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台湾法会期间举办烛光追悼会 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二零零六年七月台湾五千名法轮功学员举办烛光追悼会 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高雄烛光悼念会 悼念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二零零四年七月就“南非枪击案”,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

花莲民众踊跃支持“全球公审江泽民”征集签名

台东池上乡福原国小师生签名反迫害

(三) 反酷刑展

中共与江氏集团长期对法轮功学员施用电棍、关地牢、水牢、野蛮灌食、灌浓盐水、灌粪便、长期剥夺睡眠、性虐待、老虎凳等一百多种酷刑。为了让更多台湾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及制止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残酷迫害,二零零四年起法轮功学员陆续在台北、新竹、台中、南投、嘉义、台南、高雄等地举办记者会、反迫害真人模拟酷刑展、图片展的车队游行。

在中正纪念堂前举行“尊重生命、悼念七二零” 反酷刑展


高雄市法举办“反迫害真人演示酷刑展及图展”, 呼吁制止江氏集团暴行

反迫害真人模拟酷刑展 民众签名支持

卡车上的真人模拟反酷刑展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