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烛光静坐 悼死难者反迫害



【正见网2008年07月24日】

爱尔兰时间7月20日晚上6点钟,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爱尔兰大使馆门前烛光静坐,集体炼功,并展示“声援4000万退出中共恶党”、“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以及9年来遭受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花圈照片,悼念死难者,声援反迫害。

曾经在中国遭受迫害的赵明先生在中共大使馆门前讲话,他表示,即使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9年,我们一直坚持用和平方式揭露迫害。他说:“对于中共所做的事情,我们就是揭露,这个在和99年迫害刚开始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一开始的时候,法轮大法弟子很被动,我们去上访,我们去和中共的各个部门去讲,希望他们可以纠正自己的错误,而他们根本就不听,把所有上访的人投入劳教所,投入拘留所。后来我们就在全世界范围揭露他的酷刑、非法监禁。”

他还指出,自从2004年底到2005年初,《九评共产党》出版以来,我们就利用《九评》告诉人民真相,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转入地下。到2005年的时候呢,中共那边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他从99年开始那种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停了,在中国的媒体停了,不提法轮功的事儿了,偶尔弄出那么一例,两例来,但基本上是停了。一开始99年的时候,法轮功在被迫害中没有公开修炼的环境转入地下,那么到2005年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可笑的现象就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入地下了。就是说他不敢公开提这个事情。不敢在媒体上造谣了,因为他一造谣,我们就有能力揭露它。国际上就很没有面子,他自己也觉得没有意思。那么他自己内部也知道他干的这些事情是不得人心的。他只是在最邪恶的地方用操纵国家暴力机器的这些个部门,特别是江系那些当时沾了法轮功学员鲜血的人,生怕自己失去权力后受到审判政法委系统的这些人。他们在暗地里,在劳教所监狱里搞得这个迫害,那么在表面上实际上他也不敢像以前那样了。”

最后他还指出:“到今天为止,奥运会现在中共又开始把全民搞得这个全民皆兵啊,不是他胆气壮,或者是他又有什么能力了,而是他真的真的已经到了危机四伏,他马上就要崩溃了。他生怕这个各界(声音)不光是法轮功在反对他,所有受到各方面人权迫害的人,都在反对他。他已经觉得不行了。现在已经到了扛着冲锋枪上街巡逻的地步了。这比当年89年戒严的时候都落魄。就是说中共已经到了除了靠强压,已经到了任何维持的方式了。他自己也知道他确实是已经不行了。”

他最后表示,中共9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秉着真善忍的原则走过来了,而中共却在人民越来越清楚中共邪恶本质、在全民反迫害中把自己搞垮了。所以对于法轮功来讲,我们在反迫害中坚持了自己的真善忍的原则,整体上我们走过来了。而中共却把自己搞跨了,现在中共垮台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最可悲的还是那些对法轮功犯罪,在这个过程中参与犯罪的人。那么作为广大民众来讲,我们对他么最大的希望就是他们能够退出中共,选择一个未来。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我们李洪志老师在传法一开始就讲,法轮大法传的是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那既然是这样,中共他非要迫害法轮大法,就是说他跟宇宙对着干。他是反宇宙的,他能成么?他肯定是不能成,他肯定是最后毁了自己。所以作为大众来讲,决不能再跟着他。因为天会惩罚他,就是迫害真善忍,迫害宇宙大法,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