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应该使恶徒警醒了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6月28日】

据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报导,河北省原承德大学副校长顾延凡,背义忘恩做中共打手,恶报上身,足堪邪党的其它党羽炯戒。

背义忘恩谤大法 恶报上身

顾延凡曾经是罗锅,且身体多病。一九九六年通过炼法轮功,他身体发生巨变,罗锅渐渐的变直,身体一身轻,他逢人就说:炼法轮功,罗锅没了,身体好了。他的妻子看到他的变化也跟着炼了,顾延凡写的心得交流曾在各县巡回。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顾延凡为了自身名誉及利益,违背道义良知,选择了“反戈一击”。承德市各级领导将他作为重点,送到殃视“焦点访谈”,公开诬蔑诽谤大法,在电视台滚动播出,并多次用恶毒的语言书写诽谤大法的文章,在各媒体上宣传,自甘充当中共打人的棍子,助长了邪恶,毒害国内乃至全世界的人。

顾延凡自此以后,灾祸不断,原本直起的腰又弯了,再也没直起过。二零零二年,他唯一的儿子被单位裁员,一时承受不住,得了精神病坠楼身亡。旧病缠身的顾延凡痛心疾首,他对着同事仰天长叹道:“我这是报应啊!”他的妻子因儿子的死也犯了精神病,吃药损坏肾脏而死。时至今日,顾延凡孤身一人,经常住医院。他走路脚歪一下都造成骨折,至今还打着钢板。人们在街上看到他拄着拐杖,弯腰近九十度,步履艰难的走着。

中共喉舌的现世现报

顾延凡的遭遇不禁让人想起,今年六月初中共喉舌媒体央视主播罗京因癌症不治死亡,据报导,罗京在罹病期间,口腔严重溃疡,舌头溃烂,疼痛难忍,不能说话。

罗京在生前是喉舌电视台最具代表性的播音员,是中共宣传机器的主要传声筒,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罗京一直昧着良心播报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在媒体抹黑法轮功中起着极其邪恶的作用。罗京用嘴造谣栽赃,老天就让他患淋巴结癌,出现舌头溃烂、无法言语的症状,这鲜明果报不正是上苍警示世人吗?

因果分明皆非偶然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善恶有报的说法、因果报应的事实,被许多人视之为“偶然”,却难以用现代科学解释。

古人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古人敬畏天地神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的说法也深植人心,这世界上真的存在因果报应吗?

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古云“多行不义必自毙”,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更频频发生。明慧网上已公布了上万例有据可查的因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省委官员、市委官员、公安科长、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

这些“现世报”历历在目,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报应在身体行恶之处

例如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同一天先后强奸了两名与他母亲年龄相仿的女法轮功学员,不久就被判刑八年,在狱中得了阴茎癌,做了阴茎睾丸全部切除手术,三次自杀未遂。如同罗京的遭遇,何雪健行恶之处与遭果报的身体部位相符,令人怵目惊心的是:毁谤大法者伤舌禁语,邪淫者遭“去势”之祸,这能是“偶然”两字可以解释的吗?

历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喉舌从业人员,也频频遭到报应。诸如:二零零二年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遭“双规”,其新闻大陆组的三名女记者或死或遭重创,资讯台记者钱志红被绑架,中文台副台长赵群力驾机坠毁身亡,《杨澜工作室》的主持人杨澜遭痛揭老底。二零零四年六月,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更惨遭灭门之灾。

天理昭彰 迫害者应警醒悔悟

任何人都不忍心看到或听到这样的恶报事例。明慧网经常刊载许多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事例,并不是幸灾乐祸,而是真诚的为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而深感惋惜。前述因果报应的案例,值得人们深思。

笔者真诚奉劝行恶者不要再助纣为虐,快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古德云:“宁动千江水,勿扰道人心”,善恶有报是天理,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遭恶报,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五千六百万,天灭中共在即,行恶者应唾弃邪党,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