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修炼者是自由社会的恩人

任百鸣


【正见网2009年06月20日】

除北韩外,伊朗可以说是美国最头疼的国家,尤其是反美的内贾德当上总统后,不承认二战时期对犹太人的屠杀,扬言要把以色列从地球上抹掉,并铁了心的要发展核武器等等,布什用硬,奥巴马用软,但是内贾德软硬不吃。

伊朗在中东的国际地位以及对中东局势的影响自不必说,但就美国本土来说,伊朗如果为反美恐怖分子的提供保护与资助,或是伊朗真搞出远程核弹,那美国还能睡得着觉吗?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伊朗能出一位温和派的总统,这可能是美国作梦都想着的美事。总算伊朗迎来大选,国际社会尤其关注,美国虽不明说,但心理都盼望着内贾德能败选。这次伊朗大选投票率高达80%,一般说来,民主选举中,投票率越高,对现任总统越不利,而且很多选前和选后的统计都证明了这一点。

但是伊朗官方媒体和内政部选后不久就公布内贾德连任,而且是以悬殊的比分胜出亲美派候选人穆沙维。这个消息是在很多选票还没有统计完全的时候公布的,更有意思的是,许多选区的投票结果出奇的类似,没有地区的差异,也没有种族、信仰很人口分布的差异,舞弊极有可能。

伊朗民众质疑选举结果,数十万民众持续在德黑兰大街上的游行示威,暴力冲突场面被各大媒体广为报道,图片、录像、声音、文字几乎同步。内贾德政府意识到必须封锁消息,减少国际对伊朗局势的了解,于是开始逮捕异议人士和媒体记者,禁止外国记者拍摄任何镜头,作任何报道,关闭网站,屏蔽互联网,限制任何消息的外露,甚至军官网络世界。

此时,美国似乎束手无策。奥巴马6月16日表示,美国难于判断伊朗选举的是非。他强调:“要由伊朗人民决定谁将成为他们的领袖。”

奥巴马承认:“我们在那里没有观察员,现场也没有国际观察人员。所以,我不能确切地说伊朗选举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我可以说,看来一些充满希望、积极参与和一心推动民主的伊朗人感到他们被出卖了。”

奇怪的是,在伊朗政府的严密封锁下,德黑兰的画面、文字、录像、声音还是源源不断的流传到海外,那些军警开枪镇压学生的录像都在第一时间传到国际。原来伊朗有位幕后大英雄 - 网络自由门。

6月17日,《纽约时报》专栏作家 NICHOLAS D. KRISTOF发表文章“突破网络封锁!” 揭开了这个迷。文章中称,伊朗政府16日已禁止外媒外出采访伊朗政局,网络成为改革派示威者报道消息和互相沟通的主要工具。伊朗政府封锁了很多网站,不过一个秘密的“救生索”还一直存在着。这条救生索是由居住在美国的中国电脑专家研发的,他们是被中共集权镇压的中国古老的精神运动团体 --法轮功的成员。今天,这些法轮功的支持者成为伊朗民众试图打破当局网络封锁的最大希望。

文中称,这是一个由法轮功修炼者为主力的,网路自由联盟开发的破网软件系列,上个星期,联盟产品的使用增加了三倍,星期三,光是来自伊朗的点击率就高达2亿,相当于40 万人。

文章的最后对美国总统说,奥巴马先生,这将是一个有效且廉价的支持伊朗民众的方法,同时还将推倒21世纪独裁者的“柏林墙”。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中共开始了网路封锁,海外法轮功学员中的高科技人才就已经开始破网软件的开发,经过多年的研发与不断实践,已形式了一套世界上最先進的突破网络实用技术。自由门就是其中的一样产品,使用和安装非常简便,使用自由门之后电脑的IP 地址每秒钟自行更换,让网络屏蔽系统防不胜防,而且用自由门发电子邮件可以加密,用过之后不留任何痕迹。自由门一开始主要以中英文为主,但后来许多独裁国家的网民广泛运用,包括缅甸和伊朗,现在的自由门已经有多语种使用。

没有想到,法轮功学员在给中国人提供真相的同时,也让独裁国家的民众在争取自由、公正、民主的历史关键时刻有机会使得国际社会及时了解他们的真相。

如果说这一次伊朗民众的抗争,独裁者内贾德最终由于真相的传播而被赶下台,如果说,伊朗的民主進程获胜,而美国终可以解脱伊朗独裁者的核武威胁的话,美国与西方自由社会不应该真心感谢法轮功修炼人的辛苦付出吗?长期以来,全世界都在受益于他们纯正的道义感召力。而他们自身在受到中共残酷迫害的十年中,却几乎没有得到国际政府的实质性资助。

《纽约时报》的这位专栏作家在这方面似乎良心发现,文章中大力呼吁,“如果奥巴马总统希望低成本支持民主运动的话,他应该支持目前在美国国会的一项名为‘互联网自由倡议’的提案,这项提案中包括向打破网络封锁技术拨款5000万元。”

法轮功学员是不求人间得失的修炼人,他们只希望人类能够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不要被中共邪恶欺骗,能够分清善恶,守护人的良心道义,为自己赢得平安光明的未来。

真相到来的那一天,全世界都将感恩不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