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频现婆罗花

刘一鸣


【正见网2009年06月19日】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金轮圣王在人间正法。 按佛记今年是3036年。而今年以来,优昙婆罗花在山东省胶州市各地频频出现。祥光瑞气已悄悄降临这块祥瑞大地,实在令人备感兴奋,令人备感悄然下世普度众生的主佛的无量慈悲。看来,佛经中记载的转轮圣王在人间普度众生的伟大时代真的悄然到来了。


从零七年至今,胶州市各地各处已有几十处人家发现了这种被称为吉祥圣花的优昙婆罗花。最早的有胶西镇的大行村、石家花园村;南关街办的刘家村、拆迁前的庄里头村和王家小庄、逯家沟村;还有杜村镇的寺前村等等。今年以来,发现婆罗花的有胶东镇的刘家店、胶西镇的殷家店、胶莱镇的前韩村、后韩村和北王珠等,还有李哥庄镇等等,多的数不过来。现在算来,已被发现的至少有几十处了。当然这里可能还有很多没被发现的了。


奇花现示转轮圣王下世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谁都知道,近几年来,大陆各地天灾人祸特多特多的,实在数不过来。而我们胶州这块地方一直是风调雨顺,祥和吉祥。气候也好,不冷不热的;农产稳定,无灾无难的,咱老百姓心明真相,安居乐业的。连一些外地来的人都感到这儿的空气没有压抑感。很多来了人都想方设法在这儿落户了。其实啊,从根本上说,就是因为我们胶州这儿大法弟子多,他们讲真相讲得好,做得多。胶州这儿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多,这儿正的场大,这儿的邪恶疯不起来,凶不起来,才使得胶州这块地方的人福分大,所以也就没有那么多的灾祸与动荡。这也是我们这地方“婆罗花”频频盛开的重要原因。

这儿的世人真应该多多地感谢这儿的大法弟子啊,感谢他们不畏生死、不惧邪恶而救度众生的勇气与慈悲。他们是胶州这儿的众生与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啊。众生千万要珍惜呀!

所有良知和善心尚存的世人与众生啊,优昙婆罗花虽然开在人间,他却不是人间的花啊。他是来告诉人们人们,人世间将要有大事发生了,无神论者也该默然思量了。另一方面,他三千年开一次,是吉祥之兆啊,有福之人看见此花,会虔诚敬佛敬神的。人们都能感到近些年来的天象变化异常,那就想一想到底是为什么?多看一看大法弟子发给你的真相材料,多多善待你身边向你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珍惜神佛给你的历史机缘,用你生命的本性与善念做出你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