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清除邪恶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4月16日】

几个月前,我的右手臂突然疼痛,持续至今。还记的修炼初期,每当身体不适,我都把它当成是消业或干扰,是假象,完全不理会它,照样该做什么还做什么。虽然我没有把它当一回事,没有特别针对它发正念,但是它总是很快就消失了。

可是最近这几年,我发现用同样方式去对待,它并没有很快消失,甚至持续很长时间。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寻思:我把它视为假象,完全不受它的影响的做着三件事,不对吗?为何它还能存在呢?

今天学《转法轮》,师父说:“家里有了苍蝇、蚊子,我们把它轰出去,安上纱窗不让它進来。但有时轰不出去,那么打死就打死了。人住的空间,它要叮人要害人当然要撵它出去,撵不出去,不能看着它在那儿叮人。你是炼功人不怕,有抵抗力,你家人不炼功,是常人,还有个传染病的问题,也不能看着在孩子脸上叮着不管。”我忽然悟到:苍蝇、蚊子是害虫,可是炼功人有抵抗力,不怕它们,常人就不同了,被它们叮到可能会得病,所以要撵它们出去,甚至打死它们。由此我想到,当邪恶迫害我们的时候,只要我们正念足,它根本伤害不了真修弟子,可是,它虽然伤害不了我们,它会伤害常人,甚至伤害其他的大法弟子,我怎么可以不把它当一回事,不清除它,而任由它伤害其他生命呢?

层次越高,法的要求标准越高,在早期,我只要完全不管邪恶干扰就能过关,我的心理完全没有它,它抓不到空子,自然也就走了,而现在这种只顾自己的做法就不行了,为了其他生命,为了宇宙的美好,它光走了还不行,我必须正念清除它才行。

清除破坏大法、干扰正法的邪恶是大法弟子的天职,当自己被邪恶迫害时,一定要严肃的清除邪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众生。当听到同修被邪恶迫害时,第一念应该是清除同修背后的邪恶,而不是先找出同修的不足,就像看到一个人落水了,应该先救他上岸才是。

我终于明白不管我们做任何事情,包括学法、向内找、发正念,都必须想到其他生命,做任何事情的基点都应该是“为他”的。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为了宇宙的美好,让我们主动的、积极的清除破坏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吧!

一点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3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