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河北保定在这个时节飘起了鹅毛大雪(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3月23日】

三月二十四日子夜时分,河北保定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到早晨六点左右,才停了下来。那个雪花有的大似鹅毛,一般落到地上就化了,可汽车顶上和挡风玻璃上的积雪有几公分厚。人们都觉得奇怪:保定一冬天没下片雪,可在清明这个时节却飘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花,并且气温由前些日子的三十度骤降到了现在的零度左右。真奇怪,老天爷这是怎么了?人们觉的不可思议,有的说:“天气越来越没准了,世道真的要变了!”

的确,中共邪党在台上折腾了几十年,有八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特别是近十年以来,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和民主人士,搞的天怒人怨,民心思变。“天灭中共”此乃天意;“退出邪党,解体邪党”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明白真相,退党保命”是人们正确的选择。同胞们,快快行动起来退出邪党吧!没有共产党的好日子马上就要来到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