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开发大脑思维 从中看到人的正见



【正见网2009年03月14日】

知名酒店主厨:神韵开发了大脑思维

3月初在台北已经看过一场神韵演出,13日晚间赵柏洪先生专程搭高铁南下高雄,再度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赵柏洪先生担任过人道国际酒店研发主厨,自己也开设过餐厅,现在在全台湾知名的台北圆山饭店餐饮部担任厨师。有30多年制作潮粤菜经验的大厨赵柏宏在神韵晚会中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赵柏洪先生加重语气吐露了四个字:“发人深省,很深、很深……的反省。”从他言谈中不难发现,神韵带给他人生重大的启示,也明白他坚持要看第二场的原因。

身为厨师的赵柏洪他一字一句,字字深刻的说道:“发人深省,开发了整个人的大脑思想、思维,让我们更有修养、更慈悲、谦卑,从中看到人的正见。如果你看节目,看進去了,就会有深度的启发,也会很深刻,体会很深。如果你只是看戏,不去反省自己,那就不深刻。

中药公会理事长:神佛度人竟在眼前

高雄中药业界举足轻重中药公会荣誉理事长郑炳升伉俪,早就听闻神韵驰名世界,所以特别买了五千元最贵的票,选了最好的位子观赏,生怕错过精彩的表演情节。直呼“很精彩!很精彩!”。天人合一的神佛救度世人的高超境界,“竟然就在眼前,好像自己也在其中,太不可思议了!”

郑炳升说:“结果真的是不虚此行,神韵名不虚传,实在来得太值得了!”他接着说:“那个《开创五千年文明》的表演,当布幕一拉开,就让人眼睛一亮,眼界大开!佛祖降世及仙女下凡,那是天国世界的景象,在历史上都罕见的无比殊胜。众神随佛祖下世来到人间,转生黄帝和文武百官。从此开创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五千年文明,太令人感动神佛的慈悲度人!”

郑炳升与夫人都觉得:“能够看到神韵这么优质顶级的表演,实在是很有福报!希望神韵能够多演几场,让更多的人都能够欣赏到神韵传达中华正统文化的内涵,人心更向善、更和平。”

基金会董座:神韵是净化人心的良药

陈启川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田圃偕同夫人曾淑慧一起观赏神韵晚会。陈田圃愉悦的表示:“每个节目都相当棒!每位表演者都非常美!发自内心真诚的演出,散发‘纯’与‘美’,是一种精致的艺术演出,内涵、精神令人触动。”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最令陈田圃印象深刻,他说:“人在最困苦、遭受迫害时,对信仰的坚定至死不渝,那种精神感动神佛,神的降临将他带往天国世界,令人感动与振奋!神真的存在,世间善恶有报,愈是困苦越是人生另一个转机。”

他接着说:“人间有一个自然法则,如果人能遵循这个自然法则,社会自然就会比较和谐。”他有感而发的说:“世界会混乱,都是人制造出来的,神韵纯净的演出,正是净化人心的良药。”

曾淑慧则说:“整场演出真的太美了!演员们的基本功非常的扎实!这不是一般的演出。无论服装、音乐、舞蹈、天幕,整体都非常美好!演员们相当有自信,表现出来的柔美意境,好像来到仙境,真的太棒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