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的莲

杨馨玉


【正见网2009年02月05日】

每天早上,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我便在楼下的空地炼功,那美妙悠扬的炼功音乐,渐渐把众人从沉睡中唤醒,大家纷纷微笑着:法轮功的音乐真好听,把人唤醒也那么温柔。

众人隔窗相看,多少层楼的人都跟着比划两下子,脸上认真的神情。搬到这个城市以来,我便定期的往居楼群的信箱送发明慧期刊,人们也定期的从自家的邮箱里,拿出不同的明慧资料来阅读。看这众人的变化,我的内心暗自惊奇,明慧网真神奇,不仅把全世界大法弟子的正念连在一起,也把众生心中,那久远尘封的夙愿,一点一点的开启。

每天早晨这样坚持炼功,但很多时候脑子里会翻出乱七八糟的想法:“算了,这套功法以后再炼吧。”或者想着“今天不想炼静功。”又或者会想“一个姑娘每天站这儿---傻傻的,算了,还是回家吧。”但是转念又一想:我怎么能像常人一样偷工减料,挑三拣四的。一个修炼大法的人,怎么能带着不想炼功的念头去圆满呢,就是要彻底清理那一念。即使再冰冷的天,也依然站在这里。虽然开始也怕冷,但后来想到,对冷本身的感受就是一种情,不能被它控制,这样就渐渐的克服了,炼着炼着就没有寒冷的感觉了。在读《转法轮》时,师父说:“……因为这种场包含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构成我们宇宙所有空间的物质,几乎这个功里边都有……”想到自己在炼这么大,这么厉害的功法,一些不好的念头就消去了。

没修炼之前我曾戴着眼镜,修炼大法以后,视力逐渐的好起来。原本失去的美丽清晰,渐渐的有了神采。有个小孩子调皮的说:“学大法了,心神,眼神都回来了。”每次上街发资料举行洪法活动时,我总会打出一念:“低下不好的东西,不准進入我的眼神,不准進入大法弟子的场中。”在物欲横流的大街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广告画面真的不敢涉入大法弟子的眼神。

记得在一次诉讼开庭前,我很紧张,但想到自己是修大法的,是有使命在身的,于是便告诉自己说:“人间的法庭,不能审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事,凡是今天出庭的法官律师只有听真相的份儿,判决是师父说了算。”当天法庭進行的很顺利,三个法官和在场的人都安静的听。法官看着铁证如山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资料,听着大法弟子的陈述,开始不以为然的表情变的认真起来,对中共公然挑衅全世界人的良知,残忍迫害大法弟子的卑劣行经很震惊,闻知世界人权组织对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恶劣事态急切关注和救援,再一次震惊了。法官当庭宣布必须全部协助帮助大法弟子,不能有任何拒绝。一个开着修的大法弟子说,当判决一出来,满天的神呀在急切的看着,鼓掌,真是震撼人心。

在面对一些很紧急的事情,有时我会想应该怎么做,转念又一想“以防万一”。后来认识到这种侥幸,抱着怀疑的心态,其实并不是对师父对正法的正信态度,如果我从法理中清晰的明白应该怎样做,如果我所做的是按照师父的讲法在做,其实就是在行神迹,就不应该在有以防万一的常人心态,那是变异的,并不是大法所要求的标准。想到这里,便更清醒了,就是堂堂正正的对待救度众生的事情。

出国后,看到海外众多的大法弟子,每天忙碌着对政府议员讲真相,做媒体,真的很辛苦。陡然来到陌生的地方,带着救度众生的愿望。一天,我随口问了一位西人同修总统府在哪儿,写了一封信想送给他。同修马上带我过去。除了将要到期的一个临时证明外,我什么都没有,只想把有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受的迫害事实告诉总统。当时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总统办公厅的秘书看了看时间,问明了我的来意,看了那封信,整个过程我看到了秘书的表情,真切的感受到他内心此时此刻替我焦急的神情,他坐下来,四处打电话,帮我想办法,我和这位西人同修一直在旁发正念。

最后,秘书把我的信和其他一些真相资料,装在一个袋子里,并封上号码说,这些凡是有封号的,都是总统将要亲自阅览的。事情一下有了变化,我的临时证明又被延长了,大概一个星期后,总统办公厅给我来信,告知在几号去办公厅和某个官员会面。就这样开始了对当地政府讲真相的过程,我始终抱着一念,让众生闻得真相以挽救。我开始给不同的部门写信,后来先后接到内务部、总理府、司法部的来信,表明他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的关注,同时也和这些部门的官员,面对面的谈论关于法轮功的事情。有的官员曾多次亲自打来电话询问近况。

后来一天,我发现怎么这些接待我的官员一点架子都没有呢?尽管我们都是第一次见面,当把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告诉他们时,这些官员就像是你的朋友似的,坐着一圈,给你想办法,彼此激烈的讨论着。这番景象真还从没见过,开始还觉的奇怪,但一想,怎么一个修炼的人会有和常人一样的想法呢?关于这些众生未来性命攸关的大事,谁还敢对救度他们的大法弟子摆架子呀。自己的内心不觉的会心一笑。平时走在街上,看到那些还在迷中的生命,心中就很感触,真还得再努力!

过程中也出现过干扰,也出现特务的跟踪,但都在师父慈悲的呵护安排下,很巧妙的就甩掉了。

记得一次在翻译受害同修的消息时,内心不觉隐隐的痛,心里痛苦的感叹着同修就这么死了。在旁的一个同修看到我的表情,很直接的说:你的想法不对。你在翻译的时候,他们都来了,就站在你旁边,焦急的等待着,你用常人的心态来看待他们,是对他们的不尊敬呀。当时内心一下深深的触动。用生命证实法的觉者,我怎么能用“死”来形容,怎么能用常人的同情心来看待同修呢。那时也好象一下看到了自己头脑中对修炼的认识,不够严肃和庄重。

在此之后的一天,在進山的半途中,头脑一下裂开的感觉,全身震撼了一下,恍然间好象一下看到了这些早走的同修,那时也感受到,我在翻译他们事迹的过程中,好象把这些同修都联系在一起,起着不可估量救度众生的作用。后来再读明慧网时,有个感觉:每一篇文章,每个大法弟子的事迹,就像是不同天体世界的展现,好庄严,好神圣。每到这时,内心就不禁感叹:师父好伟大,一部大法成就这么多的觉者。没走入修炼前,总是不明白:为什么人人都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修炼后才明白。

在很艰难的时候,我反复诵记,师父在《洪吟》里说的:“存真善忍心中有道”,在我能按照法理的要求行事时,那些看似煎熬的感觉,就烟消云散了。

人中有句话:“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偶一天,隔着镜子忽然看到自己眼睛里,闪耀出两朵小莲花,亮晶晶的。眼睛里的莲,闪闪的,看着来往繁忙的世人,不断的告诉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记住“法轮大法好”,可不要错过着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