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对“不坏之体”的一点感性认识(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12月30日】

一次,去看望一对老画家夫妇。中午时间,老画家夫妇要留我吃午饭,盛情难却,只好应允。

当时正值盛夏,吃饭的时候,老画家从一个碗罩下,拿出一碟菜,是豆角炒肉,并一边往我的饭碗里拨了许多菜,一边说,多吃点,多吃点。

说过谢谢后,我用筷子挟菜往口里送菜时,感到菜很粘滑,有一股很臭的腐坏味道,当时感到很恶心,想吐。我想告诉他们,菜腐坏了,不能吃了,可又一想,这样一定会让老画家夫妇下不来台,心里会过意不去。我是个修炼人,师父让我们要事事处处先为他人着想,何况,老画家夫妇是一片好意,盛情款待呢。想到这,我不动声色的将饭碗里腐臭的豆角炒肉,都吃了下去。

第二天早上,腹中也没有不同往常的感受,去厕所,发现排出来的竟然全都是脓。按照医学常理,食用腐坏的豆角炒肉,会引起食物中毒,会伴有胃肠炎症状,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头晕、头痛、或四肢麻木。便脓的病人,至少要吃药卧床休息,而我除了看到有脓排出,其它的那些症状全无,不但没休息,还上了一天班,不但不觉得难受,反而感到身体轻松,心情愉快。这种现象实在无法用医学道理解释,这也使我对修炼界所说的“不坏之体”有了一点感性认识。

为什么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修炼的人,身体会有这样超常的改变呢?《转法轮》第二讲“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一章中,可以找到答案。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