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天象 伊春金山屯区12月下大雨

天缘


【正见网2008年12月08日】

2008年12月2日早7点40等车的时候,一个朋友说:“现在也不知咋的了,大冬天的,昨天晚上下起了雨,还挺大,下完雨后就开始下雪。”我接着说:“天象变化,6月飞雪必有奇冤,12月下起了大雨那也是有奇冤。”朋友又说:“是,就像你被迫害致残,还有被抓。”而后朋友说:“昨晚下大雪有车都从桥上掉下来了,雪这么大,又滑,能不能通车了?”结果客车都不敢通车,一直到6日才正常通车,我们只好回家了。

第二天,有人告诉我,伊春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张培训在12月1日晚被金山派出所恶绑架警,二日和三日都是下午大雪纷飞。后来又有人告诉我,12月2日下午4点,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包永胜和王君被绑架,12月3日中午,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栗丛富被绑架。

自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奇异天象非常多而频,天灾人祸不断,这是在天警世人,人间有了冤屈,善恶有报是天理,警示世人不要在干坏事,特别是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哪更是罪业深重,一定要偿还。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退恶党才能在各种天灾人祸中保平安!

想在天灭中共之时,不做恶党的殉葬品,并为自己和家人有个好未来的金山屯公安警察们:请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张培训、包永胜、王君和栗丛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