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挡不住的真相

静净


【正见网2008年11月28日】

风靡世界的美国著名“枪与玫瑰摇滚乐队”(Guns N Roses)于今年11月23日推出一张名为《中国民主》(Chinese Democracy)新音乐光碟,其中收录了15首歌曲,以第一首歌曲《中国民主》命名。砸下1300万美元堪称史上最贵的唱片,耗时17年才制作完成。歌词直接点名嘲讽中国的不民主,可说是未上市先轰动,为世界摇滚音乐史开启了新的一页。

在《中国民主》这首歌中,作者艾克索.罗斯 (Axl Rose)歌中唱道:

“你任意欺负法轮功吧!他们终会迎来迫害结束的那一天,而你再也维持不下去迫害,因为你招来太多的怨恨。别再做梦了。即使你用铁拳,也不能继续统治下去。”(Blame it on the Falun Gong. They'll seen the end and you can't hold on it. Cause it would take a lot more hate than you. To stop the fascination. Even with an iron fist. Our baby got to rule the nation.)

主唱艾克索.罗斯大声嘶吼唱着《中国民主》,他表示灵感是来自1999年。他说“也不知道怎么就想到用这个名字,就是喜欢这个词的发音。象征中国民主化的运动有很多,如果能够实现该多好。就是感觉这个题目比较讽刺。” 而这一年,正好是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开始遭到江xx邪恶政权的镇压。

试想在这17年中,如果主唱有任何犹豫或迟疑,他就不会用掉了他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现在46岁),烧掉了1300万美金,在14个不同的录音室录音,更不会让创始团员们纷纷告老还乡,只剩下键盘手,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一张新专辑?对一般人来说,有必要吗?这就是枪与玫瑰艾克索.罗斯的坚持。

今年中国举办北京奥运,不明真相的人觉得风光,但在外国人眼中,中国首先要改善的当然就是民主。这张专辑敢于直指中共专制暴政,大胆为法轮功鸣冤。在中共经济繁华假象泡沫化,政权摇摇欲坠危机四起的时机,“枪和玫瑰”将关注中国民主的信息,透过摇滚音乐传向世界。被评论为是“掀起一场新的声音革命的新片。将成为摇滚历史的一部分。”

在法轮功被迫害已九年的今天,《中国民主》专辑的发行,象征着越来越多的西方民众对法轮功真相的了解,和中共向西方输出谎言的彻底失败。相信专辑的发行拉开了更多的西方民众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的序幕,它将成为一股挡不住的潮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