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师信法 坚定不移

香莲


【正见网2008年11月19日】

我丈夫单位破产,在家做实木家俱卖。昨天干活使用斧头时,不小心将左手中指砍破了,鲜血直流,按都按不住,血不停的往外涌。我拿云南白药和创口贴包扎后止住了血。他不断的说:“伤口蛮大,今晚要痛的睡不着的,现在是麻木的不痛。”我说:“你就安心的睡吧,决对不会痛的。”他一晚上睡的很香,早上起来问我:“你猜我昨晚痛不痛?”我说:“不会痛的,你为大法做了些事,搬运纸呀,磨切纸刀呀,我师父为你承担了痛,要感谢我师父。”我叫他休息一天,他说:“你看手又不肿又不痛,休息什么,”说完照常干活。吃晚饭时他却说:“云南白药有止痛效果。”我说:“前年你的手被锯拉开了,伤口没这大,也上了云南白药,怎么痛的哼了一晚上。师父为你承担了痛,你还怀疑,看你今晚要痛的。”不出所料,第三天早上他说:“怎么有点痛呀?”我说:“你不知好歹,不信师不信法,不是师父不慈悲,你能悟多少,就能受益多少。”他若有所思的望着我,嘴里喃喃的念着什么。

从这件事我悟到:在自己眼前出现的常人之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从某些方面警醒自己如何去做好。特别是我们炼功人,敬师信法至关重要,如稍有疑惑就会被邪恶钻空子,加大魔难。所以在修炼中无论出现任何情况,师父怎么说我们怎么做,真正做到对师对法不带一丝一毫怀疑的那种真信。听说有些同修懈怠了,主要原因是太执著预言。用预言讲真相,当恶党奥运开完会后,预言没出现,就泄了气觉得真相不好讲了,世人不会听。我个人理解这是旧势力使的又一险恶阴招,对大法弟子与众生迷惑性很大的新一轮迫害。这也是我们的人心造成的,如果不看重那个预言,不追求那个预言,出现了不喜,没出现不忧,执著有空可钻呢?你还能被它带动吗?对大法的坚定,不是表现在口头上,而是体现在出现具体事情时你的心怎么动,从中验证你敬师信法的成度。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我们应该对师尊讲的法坚信不移,对自己的修炼前景充满信心。人世间恶党娼盛的幻象就是为大法演变出来的,也是为大法弟子修炼延伸出来的一种假相。任何时侯都不能忘了,我们是大法造就的生命,不管邪恶要使什么花招,坚信大法一定会成就我们。都盼着正法快点结束,仔细想想自己,还有太多的人心没去,真的到了那一天,自己身上挂满了肮脏的包袱,师父能把你摆到那里?你又能返回到那里?到时能怨谁呢?师尊在《越最后越精進》中讲:“其实大家想一想,过去的修炼人要耗尽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炼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炼法门,在这种证实法修炼最伟大的荣耀瞬间即逝的暂短修炼时间内怎么能不更精進呢?”所以应该明白我们随师干什么来了?是为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而来的。

我们家多次见证了大法显神奇的事,现略举两例:我女儿生小孩坐月子时右手臂受凉,举手就痛,连梳头都不敢抬右手。零三年我们刚得法,有一天大姐领着我们五人,正准备炼抱轮,女儿说:“大姨妈我的手痛得抬不起来,到处都治不好,您给我拔火罐治一下吧。”(大姐是医生)大姐说:“你和我们一起炼完抱轮后,我再看看。”女儿和我们一起炼,头前抱轮还没炼完,女儿就说:“哎哟!怎么这么昏呀!又想吐又想拉,我不行了。”于是就躺在旁边的沙发上。功炼完了,大姐问:“哪儿痛我看看。”女儿抬起手上下活动,惊奇的说:“怎么一点都不痛,一下就摘掉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从那以后,她总叫我好好学法炼功,积极支撑我做大法的事。

慈悲伟大师尊为这次正法救度众生操尽了心。我每次看师尊澳洲讲法录像,看见师尊苍老了许多,为不争气的弟子而难过的表情时,都止不住流泪。我们唯有精進实修,尽力做好三件事,才对的起无比艰辛苦度我们的师尊呀!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