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应该感谢的是师父

忠 正


【正见网2008年11月05日】

张教授从小出生于农村,二两粮年代、文革浩劫都赶上了,文革好不容易结束了,开始恢复高考,他考取了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军校,在军校干得好好的,要精简人员,他被转业到地方高校。在高校挣得比军校少,妻子天天吵吵闹闹,不久离婚了,离了又找了个伴,二人相敬如宾,不久又被聘为教授,可谓双喜临门,可又患病了,到医院一检查是白血病晚期,到北京、上海、沈阳等地复查,结果一样,“回家好吃好喝等死吧。”

那天我去看他时,已经六十的他泣不成声、泪如泉涌,我心里也跟着难受,“难道我真的没治了吗?”他绝望地问我。

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我告诉他:“法轮功或许能救你,不妨试试。”

我为他请来法轮功书籍,他在医院边治疗边看书,一星期以后他高兴的对我说,“我要出院,我要炼法轮功。”

半年后我们在单位见面,他兴奋的告诉我,“真的应该谢谢你啊,要不我这条老命就没了。我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告诉他,“真正应该感谢的是李洪志师父。”

1999年7月以后,江xx为恶兽的中共邪党置亿万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现实于不顾,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张教授也遭受迫害,但是他还是坚定地走过来了。

不久前我们见面时,张教授红光满面,我们互相拥抱,异口同声道:“九年了,九年了,我们终于又见面了,我们真的应该好好感谢师父,我们就要看到江xx的下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