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展现神奇(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16日】

今年五月份在黑龙江省双城市的一个农村发生了一件真实的事。

一对夫妻俩正在为一袋大米发愁,去年买的新大米发霉了,做出的饭一股怪味,不能吃了。丈夫说:“不能吃就别要了”。妻子看着一袋大米要扔了真是可惜,她的妈妈和妹妹(都是大法弟子)听说此事,就告诉她对大米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变好。

她到回家后就把写好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纸条放入大米袋里,还每天按自己的理解对大米说:“大米呀!大米!你们都是有生命的,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都得救了,你们的米质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香、有光泽。”平时也让她七岁的女儿也照她说的念。

就这样半个月过去了,奇迹出现了,当她丈夫干完活回到家刚進屋就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大米饭味,便问妻子:“你买新米了?”妻子非常兴奋地对他说:“这是那袋坏米都变香米了,连我自已都不敢相信,太神奇了!”她马上就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和妹妹:“大米真的变香了!”还把这件事讲给她周围的人听,同时也见证了大法在世间的神奇。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