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是炼法轮功的”

正卫


【正见网2008年11月02日】

李德正和王飞是中国大陆东北一大型国营企业的职工,每天二人分别开自家车上班。可是每天下班通过门卫时,二人待遇明显不同,李德正的车门卫从来不检查,而王飞的车每次通过,门卫都从车内检查到车底。

一日下班,刚好李德正的车在前门卫免检通过,在后紧随的王飞车被门卫拦住检查,王飞跳下车忿忿不平,抡起拳头要对门卫动粗,“为什么李德正的车总是免检通过,我的车总是彻底检查?是不是得他好处了?”

门卫郑师傅心平气和地告诉王飞:“李德正什么好处也没给我,平时他连厂里的一根针都不拿,因为他是炼法轮功的,我就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敢放他行,你,我可没把握。”

王飞争辩道:“可我是共产党员啊。”

郑师傅哈哈大笑,“对,就因为你是共产党员,我在这个厂呆了一辈子,从厂长到车间主任,哪个不是共产党员?咱们市百分之八十的铜和铁都在咱们厂,有哪个厂领导敢对天保证没拿过厂里的铜和铁?”

王飞哑口无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3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