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你的有利条件多作救人的事

李鼎


【正见网2008年10月06日】

据维基百科介绍,在1938年11月9日至10日凌晨,纳粹党员与党卫队袭击德国全境的犹太人的事件被认为是对犹太人有组织的屠杀的开始。之后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逐步升级,犹太人为避免被抓入集中营,只有离开欧洲,但要想逃离就必须获得外国签证,于是成千上万的犹太人奔走于各国使馆之间申请签证,在当时一张签证就可以拯救一条性命,因而被称为“生命签证”。但1938年7月6日在法国Evian召开的国际难民会议上,与会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和新西兰等32国均拒绝接受犹太移民。

何凤山博士在1937年被派往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任一等秘书,1938年奥地利被纳粹德国吞并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被改为中国驻维也纳领事馆,他升任为总领事。此时的何凤山基于人道主义立场,不顾上司驻德大使陈介的反对,向数以千计的犹太人发放了“生命签证”,著名的国际人士罗生特也是持何凤山发放的签证到了上海。 从1938年到1940年5月何凤山被调回中国,2年间他共签发多少张“生命签证”其准确数字已无从统计,根据已找到的签证看,一份1938年6月的签证的号码为200号,另一份1938年10月27日的签证号码为1906号,也就是说半年间他共签发了近2000份签证。他被誉为“中国的辛德勒”。

人活在世上,按照佛教讲是神根据一个人的业力来安排他的一生,人被安排到那个位置上之后,具体做好做坏就取决于他本人如何对待了,有些人在他那个位置上利用他有利的条件一生作了许多的大善事;有些人在他那个位置上很可能利用他的权力干了许许多多的坏事;有些人谨小慎微,在他那个位置上表面上是遵从法律办事,借口说规章制度、法律是这么说的我就这么做,但是实质上却起到了坏的作用。

何凤山就是出于人性的善良一面,没有借用所谓的法律,条条框框来约束自己、做借口,尽管是上司的极力的反对,但他觉得救人是最重要,利用他有利的条件签发了近2000份签证,使这2000个犹太人逃离了纳粹的杀害,这是他一生中作的最大的大善事。

相比之下,其它一些拒绝接受犹太移民的国家, 至少在那个时候是做了最坏的决定,如果他们当时能出于人的善良本性,那么可能有更多的犹太人免于被纳粹杀害。

从那时到现在,70年过去了,在中共恶党统治下的中国,正在重复着一场被掩盖的,无人过问的企图铲除和活摘法轮功信仰人群的器官的种族灭绝,其惨烈程度超过了当年的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然而除法轮功学员之外的所有人,包括了中国政府的各个阶层的人和百姓,以及世界各国政府和其驻中国的使领馆官员,在这事件中都受人性善恶的拷问,要么就利用他有利的条件为法轮功学员免于受迫害作了许多的大善事;要么就听信邪党的宣传,指挥,举报,参与洗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从而做了大坏事;要么就装聋作哑,没有态度。

据可靠消息,一位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公安劳教所迫害后,逃到某国等待办理联合国难民身份,由于官员的官僚使得手续拖延太长致使其无法在那里生活下去,后来回到中国的家里,一个月后被中共的恶警抓着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这件事也是在拷问这些官员在他们的职位上,是做坏事还是多做好事的问题。因为如果你及时处理,那么你可能就救了这个人。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曾经从劳教所死里逃生,受到很大的迫害,一些同修希望能得到外国使领馆的帮助到国际上曝光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然而某国务院官员,以各种理由拒绝帮忙,理由都是冠面堂皇。不久这位学员再次被恶警抓捕,迫害致死。该国政府也是承认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但是,出于经济利益或个人关系,在对待这些生命处于极危险的处境的人也只能说声“对不起”。不久的将来,当结束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时,也就是《圣经》中提到的神的大审判开始时,这些官员不知如何面对自己所为,利用所谓国家法律为理由做开脱在神的审判面前是苍白无力的。

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对于每一个人只要你听到或看到都是对你的良心的一个检验。对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是去了解,呼吁停止和结束迫害,还是站在邪恶的中共一边,谩骂、诬蔑、殴打法轮功学员,这关系到你自己的未来,不是一个小事。正如作者在一篇文章中所言,“在中国大陆的一亿多的法轮大法弟子极大的稳定了中国社会道德的一日千里的下滑,然而,1999年7月江魔头利用中共邪灵发起了对法轮大法的邪恶迫害,把中国的13亿人推向了被毁灭的边缘。中共9年多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也把全世界的政府和所有的人推向了被毁灭的边缘,因为法轮大法学员按神的要求用“真善忍” 要求自己,修炼自己,做好人,用《圣经》里的话来说就是具有神的印记的人,与神立约的人,也可以说是‘义人’,而这些‘义人’恰恰就是使‘所多玛’不被毁 灭的条件。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法轮大法弟子的存在是那里的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一个人或一个政府对待法轮大法的态度问题就关系到其是否有未来的问题”。

法轮大法弟子在大街上,在旅游景点上,及其它许多场合把真相讲给你,把传单、报纸发给你,目的都是让你了解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他们顶着随时被恶警抓捕的危险,还不顾个人的安危给世人发放真相资料,告诉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世人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目的都是在救人,使人有美好的未来。将来的人都会认为,当年法轮功学员的一张传单,一张报纸就是一粒“救命灵丹”。当然,你不接受传单,你不看大纪元时报,你不看新唐人电视,你不听希望之声,你不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等等等,这等于你拒绝被救,如果你是一位宗教人士,那么你信仰的神都会替你难过,因为你对人没有真正的“爱心”和同情心。因此你可能就失去了被救度的机缘,这是因为你没有真正按你的神讲的去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