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到去法拉盛讲真相的重要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03日】

法拉盛事件尚未结束,当地仍有很多众生不明真相,我觉的自己有一份责任。在此之前,我没有把法拉盛事件当作自己的事,虽然我为此去过两次,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我还是认为这个事件是给当地同修修的。甚至,我认为事件之所以迟迟无法结束,部分原因在于仍有不少当地同修没有重视这个事件。

今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为自己缺乏慈悲心感到羞愧。既然法拉盛还有那么多众生被毒害,任何一个有条件的大法弟子都应该重视这个现象,力所能及的去讲真相才对,就算真的条件不允许去,也要正念对待这个事件。我执著同修不够重视,事实上,是我自己不够重视,我没有把解决这个事情当成本份。修炼至今,我真切的认识到同修的不足恰恰反映出我的不足。

法拉盛事件之所以发生,我理解部分原因是我们先前的讲真相工作还没做到位,所以众生才这么容易的被中共特务的谎言误导。发生在修炼人身上的事都是好事,透过这个事件能让我们认识到讲真相的不足,从而把它做好。

既然如此,结束法拉盛事件就不是我们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目地。所以,无论邪恶如何表演,我们都不能动心,基点一定要摆正,我们就是为众生去的,就是慈悲的救人。众生都明白真相,事件自然就结束了。

写到此,我想到师父的一段法:“最好的方式就是遇到什么事情不要往前顶劲、往前抢、往前追逐着去解决,把心放下来,往后退一步,去解决。”(《美国首都法会讲法》)我觉的,我们往往重视结果,一旦事情发生,就急于采用一些方法去解决它、结束它,而忘了每个事件都有修炼的因素在里面。事情是应该尽快解决,但是,唯有我们本着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目地去做,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为了那些因我们没修好而尚未得救的众生写下此文,希望自己下次去能做的更好,也希望有条件的同修能去法拉盛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