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奥之际 法轮功法国城市南希备受瞩目(图)

法国巴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19日】

近来,世界聚焦中国的不仅是奥运的赛事,中国社会现状及人权问题更是媒体和人们关心讨论的话题。八月八日下午,法国东北部著名城市南希 (Nancy) 举行的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讲真相活动,引起法国媒体和当地民众的关注,活动的主办方法国梅特勒亚 (MAITREYA)人权协会是第二次邀请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在南希市中心举行的人权研讨会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民众认为,中共正在举办的奥运是践踏人权的血腥奥运,它利用奥运钳制媒体,嫁祸、迫害法轮功学员,镇压中国民众的罪恶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制止迫害。这场奥运在中共邪党残害了千百万中国人的这片土地上举行的,八月八日,这一天对于中国人来说是耻辱的一天,也是奥运史上的耻辱。



活动的场景

史上最具争议的奥运8月8日在北京开幕的同时,抗议中共践踏人权的的呼声也在世界各地同时响起,在南希市政府门前,梅特勒亚人权协会再次举办揭露中共邪党践踏、迫害人权活动,同时呼吁法国政府看清中共的真面目,履行维护人类普世价值的责任和遵守欧盟共同体的初衷,制止中共邪党利用奥运加剧迫害中国民众的罪恶。

法国南希市副市长飞利浦・贝尔德

南希市副市长飞利浦・贝尔德(Berdaud)代表市长对这次活动给予肯定,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与西藏的迫害。在接受采访采访时表示:“我们很感谢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出来揭露中共的暴行,同时也很佩服这个协会的勇气,这个勇气给人们一个希望,我们也观察到中共的施压政策是出于一种恐惧,这种恐惧可能是经济上的资本化使中国人与国际接轨而失去意识形态的控制能力,还有北京与国际社会对奥运精神认识上难以抹平的冲突,所以我认为你们有理由揭露你们所知道的迫害,有理由提防这个政府。”

活动的主办方马克・比奥德蒂接受采访时说:“中国人举办奥运没有人反对,我认为大多数中国人也都为中国举办奥运感到自豪。问题是这场奥运不是发挥奥运精神、价值,是为了一少部分官僚阶层利益和促成某些政府之间的不良交易。我们反对中共政府把奥运变成一种政治手段,而失去了原本世界人民共同追回人类价值的机会。”

法国梅特勒亚人权协会马克・比奥德蒂

飞利浦・莱德还强调,我们愿意看到中国的崛起,但尼古拉・萨克奇似的无原则地附和中共当局的模糊政治立场使欧盟共同体失去统一的初衷。我们不是尼古拉・萨克奇所认为的对抗占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国,只是中共政府压迫弱势群体与同时欺骗大多数无辜的民众,中共当局压制法轮功修炼团体,而这个团体代表着相当大的人群,所以,我们抵制的是中共当局在镇压、迫害这些人们。

马克・比奥德蒂指出,法轮功在这几年成了中共邪党的攻击对象,今天看到还是这么多人还在炼法轮功并推行你们(真、善、忍)的理念,我想不久的中国会拥有人权自由。

参加本次活动的法国蓝色电台记者,当听到欧洲卫星公司切断新唐人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在欧洲卫星W5号上的对中国大陆转发信号时他说:我们只能说这是一种很不幸的事情,这件事情说明中共当局对待言论自由和人权没有改善,这更進一步说明中共当局向全世界证明它没有做任何努力,甚至把人家的嘴封起来不许说话。

法国蓝色电台采访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

法国梅特勒亚人权协会与法国法轮大法协会曾举办过人权研讨会议,前来听会议的人被法轮功在中国受非人性的虐待备受震惊,难以置信现今中共在所谓的华丽外衣掩盖下面的残酷迫害。虽然中共邪党为了奥运不出问题严密控制网络流通尤其对法轮功和西藏等敏感话题進行高度过滤,但是很多事件的真相浮出水面,法轮功遭受的迫害更是引起各界的关注。奥运在中国举办,世界聚焦,人们关注的不光是这场比赛,人们更加想知道的是中国的人权是否得到了改善。

法国地方3电视台采访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

近来,法国民众对总统萨尔克奇在对待中国人权问题上的反复无常感到失望,反而使越来越多的法国人开始关注中国人权,很多法国媒体报导的焦点是北京奥运和中国人权问题。法国人开始看清中共举办的奥运本质,法国民众为他们的总统参加北京奥运而感到羞耻,因此也把“虚伪奖”金奖授予了他们的总统尼古拉・萨尔克奇。

这次活动中有法国电视3台,东部最大的报纸“共和国东报”,法国蓝色电台等多家媒体对主办者和与会者進行了采访报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