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事件有感(三言两语)

行健


【正见网2004年01月29日】

法国警察1月24日在凯旋门附近粗暴地拘捕了7名法轮功学员一事,其理由荒诞得让人难以置信:他们戴了黄色的法轮大法字样的围巾!而且被告知:今天黄色围巾是不允许的!这一幕发生在所谓民主的发源地法国,要告诉人们或未来什么呢?

我想首先这是要告诉人们江集团推行的国家恐怖主义的疯狂是无孔不入,而且是在经济利益等巨大诱惑的粉饰下;第二是要让人们看到今日世界的某些政客道德败坏到了一种什么程度。1999年,恶首去法国,首度公开诬蔑法轮功是X教就在那儿,而它可以入住某政客的私家庄园,未来会告诉人们真相,因为有时“国家利益”仅仅是幌子,很多时候良心被出卖,尔后历史都会有一个公正的了结。而今天恶首已不在其位,用这种打压法轮功的手法来讨好,是因为出自本性使然?抑或是江的爪牙为了把水搅混? 我们要求的是严惩江xx。我们修炼人将不会为任何表象所迷,我们的使命就是讲真象,救度一切世人,让未来的人们看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让不明真象的人在知道真象后做出选择,让邪恶曝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