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民众之声:全世界行动起来停止迫害 (2)

---法轮功学员巴黎市区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罪恶(九)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5日】

圣・拉萨火车站揭露中共罪恶

自从中共苏家屯灭绝集中营被曝光后,巴黎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市区连续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的罪恶,4月29日,巴黎法轮功学员在圣・拉萨火车站(la gare saint-lazare)前,用高音广播、展板图片、征签和发送真像资料向人们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的罪恶。法国民众支持并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民众一起制止中共的虐杀,前来征签的法国民众在寄往法国总统府的信上签名,以敦促法国政府做出努力,调查、紧急营救在中共劳教所、监狱、灭绝集中营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国民众征签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暴行

马克西姆(Maxime)是一名中学生,他和他的同学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设立灭绝集中感到震惊,他说:“我一直不知道在中国还有这样的集中营存在,我非常震惊,我曾经参观过法国斯特拉斯堡的集中营,我一直认为这样的集中营早就已经结束了。 但现在还存在于中国,这让人太不可思议了。”

雅各布布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灭绝集中营的真相后,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他认为:“他们坚韧、勇敢并保持耐心,通过这些集会和抗议将赢得最后的胜利。我也相信只要中国人民也拥有坚韧、勇敢、耐心的品质,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努力是可以去制止迫害的。”

签名抗议中共灭绝集中营

安娜・布姬(Anne Bousy ):“他们提供的这些信息非常重要,而且提供得越详细越好,这样能让人们知道迫害真相后都行动起来,制止这种迫害行径。”

亚历山大・德拉沃(Alexandre Delaveau)女士 : “我完全被惊呆了,在我们这个时代在中国竟然还存在着灭绝集中营。我希望人们阻止这样的事发生。”

我签名抗议中共灭绝集中共

法凯尔(Franquar)女士:得知中共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后,非常震惊,她说:“没有比这样的事更不人道的了,这太残忍了而且根本没有解释的理由,这就是一种令人恐怖的暴行。在今天人们很难想象一个在象中国这样的国家竟然这样对待同胞,在这世界上每一个国家的历史上也很难听闻这样的事情发生。”

盗取人体器官买卖的行为是不可宽恕

让-雅克・胡克斯( Jean-Jacques Roux )先生和他的夫人帕特里斯・思唐伯歌(Patricia Stenberg )女士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迫害真相,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中共的残害表示同情和支持,对中共设立灭绝集中营的暴行表示愤慨他们讲到:“捐赠器官必须得经过本人的同意,在一些媒体上曾看到中国的死刑犯也有被摘取器官却没有经过本人的同意,而且当局也不把死刑犯的尸体交还给家属,这是无法容许的,所有盗取人体器官买卖的行为都是不可宽恕的。”

对中共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让-雅克・胡克斯表示:“我觉得人不是动物,它们不能这样随意把人体的一部分切割下来,组装到其它人的身上,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去掩饰这样的罪行。”

埃尔韦・约达认为中国需要民主制度

埃尔韦・约达(Hervé Yota )先生一家人看到揭露灭绝集中营的图片、资料后,签名抗议中共的暴行,他对记者说:“我不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镇压,看到这样的迫害行径发生在今天,对我们法国人来说,这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情,这样的暴行完全是很久远以前的事情了。对现在还存在着集中营,我非常遗憾。今天人们加入到抗议灭绝集中营的行动中,去动员所有的人制止中共政权的暴行。我认为中国政府需要去建立一种民主的制度。”

签名抗议中共灭绝集中共

他还讲到:“我认为,法国政府没有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它的作用、去影响中国,特别是当涉及到与中国的经济利益时。我认为要向更多的法国民众揭露迫害的真相,这是个很好的停止迫害的方法,因为民众的力量是巨大的。”



了解法轮功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