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是正法進程中的重要环节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12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参议院公园举行了以 “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九年迫害”为主题的纪念七.二零大型活动,在讲台前后第一次出现“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的大型标语。

正如开始传《九评》、开始退邪党一样,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是正法進程中的又一个重要环节。

一、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是大法弟子清除救度众生障碍的需要和必然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三日报道的《法轮大法美东佛学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公告》中明确提出并说明了“法轮功为何要解体中共”: 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之前及残酷迫害的前五年,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一直通过各种方式讲清真相、和平抗议和呼吁停止迫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丝毫未停止,反而步步升级,并向海外输出迫害。在中共无意也无力停止对上亿民众的残酷迫害的情况下,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示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法轮功学员提出通过解体中共制止迫害。”“解体中共不仅是制止迫害法轮功,也是在拯救中国、中华民族,拯救被中共奴役的中国人民。”

大家都看了《让我们立即终止迫害》的小册子,怎么终止迫害?在“天灭中共”、“神灭中共”的现实中,谁是天?谁是神?师父在正法,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大法弟子就是天意就是神的组成部分!可以说,大法弟子发正念是在另外空间消灭邪恶、消灭共产邪灵、解体中共的过程,传《九评》、救度众生、退邪党就是在我们这个空间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过程。当然,解体中共在不同空间是相互联系的。大法弟子的修炼过程今天非常微妙――修炼圆满、救度众生、解体中共三位一体同时推進: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的过程,就是通过救度众生退邪党来修去各种执著、怕心的过程,随着救度众生退邪党的進展而成熟着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救度众生退邪党人数越来越多的進程就是解体中共邪党的过程。因此,大法弟子成熟了,被救度的人数多了,中共邪党也就自然而然的被解体了。中共邪党的存在严重阻碍了救度众生,邪党在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在迫害众生,让众生对大法犯罪;很自然,解体中共后可以在更好的环境中更多的救度众生。由此可见,解体中共不是大法弟子的目地,大法弟子的根本目地是救度众生;解体中共是大法弟子修炼、救度众生的一个伴随结果,解体中共更是清除救度众生障碍的需要和必然;救度众生就在解体中共,解体中共更能救度众生。它们就是这样一个辩证关系。

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是大法弟子当前救度众生的伟大实践

据上所述,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不是仅仅鼓舞世人的一个口号,而是大法弟子当前救度众生的伟大实践!

大法弟子已经清楚,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只有结束迫害才能在和平的环境中救度更多的众生。怎样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大法弟子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极端邪恶镇压环境中通过传九评促“三退”救度众生,致使中共恶党在奥运前面临空前的执政危机,退党大潮波涛滚滚,中共邪党连根拔除,面临彻底解体的宿命。

不明真相的世人常说:“就凭你们几个法轮功,就能同中共对着干,就能推翻中共?”然而,正法進程推進到今天,我们大法弟子为什么不能分别情况分别场合理智的堂堂正正的告诉我们救度的众生:“大法弟子不是恨中共,大法弟子也不是同中共对着干,大法弟子是为了救度更多众生、结束中共对众生的迫害而解体中共!”今天,大法弟子不应该有这种气势、这种气魄吗?这种为了救度更多众生而解体中共的伟大实践不就充分证明大法弟子的伟大、神圣吗?这不就是大法弟子一个辉煌的修炼过程吗?世人在这种气势、正念中不也会更能得到力量和勇气而明真相得救吗?

其实,明确提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也是在世间救度众生中树立起大法弟子的威德,让世人明明白白的清楚的看到是大法弟子不畏强暴、放弃自我、为了救度众生而解体了中共。

三、多学法,跟上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正法進程

读到北美大法弟子的一篇文章《悟为什么现在在大陆会发生大范围迫害》,其中给我们一些启示:“中共现在的疯狂正是这种人的表面的疯狂”,“我们在认识的大漏就是对人表面空间中共邪恶的抑制不足,我们想都不敢想解体它,它当然就反过来猖狂的咬你,这不是在滋养它吗?不是在承认它的迫害吗?”而“解体中共是神念、正念,是对中共邪恶的最强大的销毁和抑制,是对救度众生的保障,说白了就是在救度着众生。”“大法弟子是神在人间,是神在救人,是神在铲除一切障碍的救人,这才是大法弟子目前应有的气魄。”

所以,我们大法弟子运用强大的解体中共的正念就会抑制中共回光返照的疯狂,就会使它在崩溃之前少行恶,只有退缩萎靡和苟延残喘!

面对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正法形式,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法,精進实修,正悟正念正行,更多的救度众生,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