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护身符真神奇



【正见网2008年08月11日】

我是青岛的法轮功学员,我娘家有个堂嫂,患有严重的哮喘,又转化为肺气肿、肺心病,多次住院治疗也没有效果,经常靠吸氧来维持生命。她一生都被病痛缠身,并经常被死去的人或一些低灵附体,人们称她阴阳人。

前些日子,我回娘家路过她家门口,她上气不接下气的大口喘着气,样子很吓人。她费了好大劲跟我说了几句话。她告诉我,她的病那里也治不好,只剩下活着受罪了。看着她生不如死的痛苦面容,我很无奈地望着她,不知用什么话来安慰。(因为我悟性差,当时也没记起告诉她,大法能救她)跟她聊了几句,我就来到我大姐家。我给了大姐三个护身符,要她分给她的女儿,女婿。

我大姐家离堂嫂家很近,我走后,我大姐便给了她一个护身符,让她戴上后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堂嫂照我大姐说的去做了,晚上她喘得睡不着觉的时候就念“法轮大法”好。堂嫂每天虔诚的念着,一心指望大法能救她。

没过几天,奇迹出现了,堂嫂见了我大姐激动的说,她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病了,喘气顺畅了,她的病好了。我大姐高兴地把这件事在电话中告诉了我。过了几天我又打电话到堂嫂儿子家证实了这件事,她儿子儿媳都直言不讳地说,她母亲自从戴上了护身符,身体确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病好了。她的全家都为她高兴,现在她的邻居亲戚都知道了这件事。村里人也见证了她神奇的变化。

这件事对我的触动也很大,救人真的不能有分别心,不能看表面,师父慈悲谁都救度。

注: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样真实的故事已经发生了千千万万个。大法千真万确是救人的。希望有缘人都能明真相得救度。希望有福的生命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莫失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