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患者的心声



【正见网2008年07月09日】

尿毒症患者的心声

我是一名肾病患者,在我生命垂危之时,法轮大法的福音传到我家。

二零零零年四月,我被查出患了尿毒症。这有如晴天霹雳,全家人和亲朋好友都泪流满面。我们到医院進行一系列的检查、治疗,因肝毒素太多,各项指标都不正常,不得不進行每周两次的血液透析。那真是生不如死啊,不是人受的罪。

当时我的身体经常虚弱,脚肿的像馒头一样,原有的鞋根本穿不上,原来洁白的皮肤变得很黑,上二楼都非常困难,需要人帮助,晚上睡觉根本就无法睡着,整夜就是坐着。正常人心脏跳五十六至九十次,我的心脏跳一百二十八次。从卧室到卫生间一步之遥,对我都相当困难,大便干燥,吃多少药也没有效果。做了三年的血液透析,病却仍不见好转,真是挣扎在死亡线上。

这时大法的福音降临了,我很快就接受了,通过几天的学法炼功,再加上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病有明显的好转,原来上楼都非常吃力的我,现在上楼感到非常轻松,皮肤也逐渐变白了,全身也有劲了,心脏也好了,大便也正常了。现在还能给家人做饭、洗衣了。

这是法轮大法的威力和神奇。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真诚的感谢李洪志大师。

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辽宁葫芦岛市某农村大法弟子的丈夫小王相信大法好并已经“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法弟子做事他也很支持,在农村的一个煤矿井下从事掌头采煤作业。

2007年5月4日,他上班放炮,炮没有响,他去检查原因,不小心镐碰响了雷管,同时引爆了炸药。当时小王被炸的满脸是血,眼睛也看不见了,被同事送到了区医院,由于伤势严重,被转到市医院。到市医院一检查,发现眼耳口鼻里面全是煤面子,眼睛里面被炸了一个小洞,他自己感觉眼睛和耳朵都炸坏了。医生检查眼睛没有失明,耳朵有点聋,雷管头炸到了胳膊里面,但是没有伤到骨头。

在取雷管头手术时,他的妻子(大法弟子)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王進手术室就一直念。神奇的是,大夫还没打麻药,用手一捏,雷管头就出来了。

住院期间小王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一星期眼睛就可以看清东西了,大夫和同屋的病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的神奇。他们问小王的妻子为什么这样神奇,她告诉他们这是真心相信大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善报。她还给同屋的病人讲了大法真相,大家纷纷退出中共邪党,有的还索要大法书和大法护身符。

一个月以后,小王康复出院,几天后就正常上班了。遇上那样的事故能够生还已经是奇迹了,况且还康复的这么快!小王说是大法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