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喜见三千年才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图)

文/朱晓影 摄影/吴宇新


【正见网2008年07月30日】

在佛教经典《金刚经》中,记载了有关“优昙婆罗花”的故事。说这种“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花一次,而当花出现的时候,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二零零五年以来,在韩国的许多佛教寺院中,不少法师和信徒认为是“优昙婆罗花”的一种白色小花相继被发现了。而按照佛经的记录,二零零五年正是佛家的三零三四年。随后这种奇花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及中国大陆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


优昙婆罗花照片(因先前被一西人用手捻过,故有的花朵不完整。)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一早,芬兰赫尔辛基法轮功学员王小姐在她擦拭打清洁工的公司大门时,偶然在门把手右侧的铁横框上,发现一小簇白色小花,她马上想到网上看到的“优昙婆罗花”。经仔细观察,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她当时很激动,立即進门告诉在哪里办公的芬兰人,并给他们讲述“优昙婆罗花”的故事。

后来她又请来住在附近的三位华人朋友观看和拍照,用相机放大看,能看到张开的花瓣。王小姐说,她也曾看到过虫卵,但和这个完全不一样。

下午王小姐又陪三位法轮功学员再次来观赏,用放大镜看,和在网上看到的一样。大家都很高兴在芬兰也绽开了优昙婆罗花,这真是芬兰人民的福分。另外感到,能发现也绝非偶然,因为它太细小了,实在不易被发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