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我家开放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04日】

2007年7月中旬,我从正见网上见到了优昙婆罗花的图片。我下载了几幅给我先生看,并告诉他这是三千年一开的仙花,叫“优昙婆罗花”。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想不到他说,这花他早就见过了,我们家就有,并且有好几处。随后,他领我到花坛前指给我看,于是我有幸第一次亲眼见到。我当时觉的非常惊奇,可先生不经意的说,几年前他就看到过了,大约是2000年初,只不过他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后来,报纸上也登出来过,有专家说是虫卵,并登出了图片。我听后对他说:“你是个缘分很深的人哪!能见到这花的,是有福之人。我把我看过的资料中介绍的情况讲给他听,并告诉他所谓的专家的说法并不正确。

那以后,“优昙婆罗花”就经常在我家出现,我也有幸能经常观赏到“天花”,只是有时会感到有些遗憾,因为没能拍摄下照片。

最近,我想我下次再见到时,应该拍摄下来,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不仅因为是稀世珍贵的花,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花的来历,明真机,惜机缘,受佛恩,得救度。

我有了这个想法后,不到10天,我先生又告诉我:“你说的千年古花又开了(可能说的不太准确,不过这是他的原话,我先生是不修炼的常人),这次开的很集中,在一片花叶上就有26朵,银丝细茎,洁白花朵。我请来一位学摄影的同修,拍摄了下来。

优昙婆罗花的开放,是我们生在此时的世人的福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