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又在东营、胜利油田遍地开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11日】

最近几天,东营、油田大法弟子传着一个喜讯,看到婆罗花了,好些地方都发现了,开在哪儿的都有,还有长在牡丹花、小葱上的呢,真是遍地开花,真多啊!真美啊!去年的天花半年多了仍然开着(见正见网2008.6.1),今年的婆罗花又绽放、盛开;去年是十月、十一月,今年是刚進六月就遍地开花,提前五个月;又是师尊在纽约讲法后,为什么?我们悟到:时间紧迫啊,救人的时间紧迫啊!师父归来,优昙婆罗花开!婆罗花提前开、遍地开,就是催促我们大法弟子快快讲真相、抓紧时间救人。今年的婆罗花比去年面积更广、密度更大,其显著特点是单株特别多,而且绿色的很多。去年优昙婆罗花开花的地方,今年仍然盛开,并添了不少新地方。现把六月六日、六月七日两天看到的、听到的,报道出来与同修分享。

十五厘米小葱上开66株优昙婆罗花

这是一个大法弟子无意中发现的。去年在她家石榴树上发现了十几处婆罗花。今年六月六日11点左右,做午饭要炒豆瓣酱吃,到宿舍院外墙边随意拔了几颗小葱,边走边摘,骤然看到一颗小葱上开着优昙婆罗花,仅15厘米的小葱上竟有66株,每株都挺拔、刚劲,浩白、圣洁,镶嵌在淡黄色的葱上,就象优昙婆罗花长在象牙上,看者无不称奇。

动力机械厂礼堂前开天花

师尊九四年来东营讲法时,曾在这里做讲法报告。去年在这里百日红树上开天花,今年又在冬青树、石榴树上开优昙婆罗花。冬青树上开白花,石榴树上开紫色花。

钻井公园石榴树叶开花

钻井公园,师尊九四年来东营讲法时,曾在这里留影。去年优昙婆罗花在这里盛开,今年更是满园绽放。特别是石榴树上几乎每颗都有,而且数量特别多。每株都昂首挺拔、刚劲有力,向世人显示着什么……。

垦利礼堂外石榴树开天花

垦利礼堂是师尊九四年来东营讲法的圣堂,周围房屋都拆了,惟有她昂然挺立,据称为了保护文物。今年与去年一样,优昙婆罗花盛开,而且面积大、数量多,单株多,每棵树上都有,而且绿色婆罗花多。

某小学凌霄树开优昙婆罗花

某小学门前篱笆墙,离动力机械厂礼堂很近,去年大面积开优昙婆罗花。今年又在此凌霄树上开天花。


某研究院遍地开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