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慈悲,以异象示于世间,众生快警醒吧!

建新


【正见网2008年06月01日】

这个五月,注定是不平淡的了,各种躁动在中国此起彼伏。

动静最大的,就属四川的地震了。

而一个谈论的热点就是与地震预测有关的异象,天气方面啦,象地震云,地理方面啦,象水变色,湖消失等,动物反应方面啦,这个有很多的表现,等等,其中,非常显眼的一种异象就是关于大数量的蛤蟆过街。

网上有报道,四川大地震前的5月9日,四川绵竹发生大规模的蛤蟆迁徙,但对如此异常的现象,某些所谓专家却解释说癞蛤蟆搬家是正常迁徙,与地震没有必然联系,可能环境变好了要赶赴新的住宅区,还说形势一片大好,结果3天以后地震发生,房屋一片大倒!然后最近几天,全国各地不断有消息说发生蛤蟆大迁徙事件,有了前震之鉴,于是人心惶惶,5月27号,青岛的半岛都市报报道了青岛平度市出现的数万蛤蟆集体过马路的场面并有照片,从照片看,蛤蟆们的表现和地震前四川的报道照片上是何其相似!有专家说是近来闷热潮湿的天气造成的,但现在专家的解释谁敢相信?当地人的心都吊了起来!青岛地震局马上做出反映说从检测数据看没有什么异常。

同日,在紧邻平度的烟台莱州市平里店镇,也出现大数量的蛤蟆迁徙,据说有十数万只,当地电视台,气象局已去录象,但新闻媒体上未见报道,而且网上马上就把有关消息封锁了,搜索不到,但从当地消息得知,此事确实,有学校已经对学生做了警告。人们谈震色变,而且最近几天当地天气异常,天空颜色发黄,与往常不同,对此当地人议论中也有猜测。

异象是老天慈悲的告诉世人,环境将要有大的突然变动,让人去思考原因,一般异象会伴随着大事件发生,有好的,有坏的,人们最不希望发生的,就是灾难了,而往往多发的,就是灾难!

灾难的承受者是人,那么人就要想一想,为什么要承受?是不是做了什么造成的?当然!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不变的真理,是大自然的规律。

在莱州,据说前段时间,当地政府为了配合奥运所谓稳定,非法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而且当地一直在搞所谓的“学习班”,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并谋取非法利益。这些所作所为,这些把一心学做好人,事事处处先他后我为别人好为社会好的人当作敌人一样对待的所谓“人”,异象显现,你们心里在想什么?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恶,就必定会有恶报临头!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报道,在地震中,法轮功学员和已经三退的人平安无事,并且亲人也有受益,这样的消息在大陆当然又被共邪以卑鄙手段封锁,但真理的光明怎么会被谎言的黑暗完全遮挡?人们会从各种渠道得知这些消息。

看到这些,还不明白吗?还不快警醒吗?老天一次又一次的警告世人,不是为让人吃苦受难,而是要让人醒而后悟,去寻找更美好的,应该属于真正自己的生活和世界!跟从共邪,受蒙蔽于共邪,未来都是危险的,因为共邪早已经为自己铺好了通往地狱的毁灭之路,并在拉更多的无知者为其垫背。你的未来如何选择?

天黄黄,地晃晃
蛤蟆过街人心慌

避大难,不用藏
快快退出队团党

求平安,找真相
法轮大法记心上

善与恶,天有帐
公开之日共邪亡
不要为它做陪葬!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8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