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我讲述了人生哲理



【正见网2008年04月10日】

罗马尼亚当地时间4月7日和4月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完成了神韵欧洲行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两场演出。布加勒斯特国家大剧院(Teatrul National Bucuresti)作为神韵本次演出的现场,两场演出全部爆满。热情和直爽的罗马尼亚观众以潮水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赞美与支持。

Diana Popescu女士和丈夫George Popescu

Diana Popescu女士是一位居住在布加勒斯特的会计师,她的丈夫George Popescu是一名电脑图像设计师。Diana Popescu女士在演出结束后讲述了自己的感受:“我想说,我享受演出的所有节目,在我看来,神韵的这台演出不仅美妙而且高雅。过程中很多精彩时刻是令人难忘的。例如,《嫦娥奔月》这个传统的中国传说;《威风战鼓》的磅礴气势,还有二胡的内心情感的细腻表现。”

神韵的精神价值在于正邪对抗的重点描述

“而更重要的是,演出表达的很多东西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上的美感。比如说,演出很好的表现了中国的传统和文化,而且还通过艺术的形式讲了一些中国的历史故事,这些令我感到非常的充实。”

当谈到演出所传达的中共迫害良善这个话题时,这位会计师说:“神韵的精神价值在于正与邪之间的对抗得到了重点描述,而正的一方最终取胜是其价值得以体现的关键。”

“在看过演出后,我认为神韵给我讲述了一个人生哲理:在人的一生中,你必须要找到一条路。而且你必须要找到一条正确的路并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