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欢迎神韵来赤道几内亚



【正见网2008年03月16日】

神韵晚会的消息在柏林城中口耳相传。3月14日,赤道几内亚驻德国大使的助手和同事们观看柏林首场神韵晚会后,赞不绝口。次日,赤道几内亚驻德国大使坎迪多・立瓦斯(Candido Rivas)亲自带了一行15人来到了柏林国际会议中心剧院观看演出。

在接受采访时,立瓦斯大使连声称赞晚会“wonderful(精彩)!”。立瓦斯大使曾于1998到1999年间去过中国。“在中国期间我看过类似的节目。但是,在国外看又不一样,因为你会有比较。从中能看出,这个国家对待其它文化的态度。我认为这个晚会非常精彩!

立瓦斯大使认为晚会的独到之处,是它保持了中国的文化。“了解中国文化,有助于人们了解中国。而且还不止这些,了解了中国文化,你才能理解中国的真正含义。”

坎迪多・立瓦斯大使表示,有机会时,愿意介绍神韵艺术团到赤道几内亚演出。“这么好的晚会,为什么不呢?!我们生活在现代社会,需要相互了解,学习不同社会的文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