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费城政要齐贺华人新年晚会 欢迎神韵



【正见网2007年12月17日】

据大纪元12月16日报导,在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即将于12月18日在纽约曼哈顿上演之际,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也将于1月4日来到美国第一都市 - 费城,将在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 上演五场。 大费城地区的联邦参议员、众议员、市议员、州议员等政要纷纷发来贺信,赞扬晚会及组织者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進费城多元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华人祝贺新年快乐。

费城市议会嘉奖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费城市议会发布嘉奖令,欢迎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临费城。嘉奖令说:藉由这项嘉奖令,费城市议会很荣幸的欢迎在2008年1月4至6日举行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我们希望你们的巡回演出取得巨大成功,这里谨表达我们议会团体对你们的尊重和敬仰。祝贺你们!
  
联邦参议员斯派克:能够主办这一晚会是费城的荣耀
  
来自宾西法尼亚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阿兰・斯派克(Arlen Specter)在贺信中表示,2007年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遍及32个城市:“令人印象深刻,能够主办这一晚会是费城的荣耀。”

“我很荣幸地欢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于2008年1月4至6日在宾州费城艺术大学美丽安剧院演出、庆祝中国新年。”“我祝愿你们新年快乐、庆典成功!”

联邦参议员卡泊:晚会带给三州居民欢庆新年的机会

费城地处宾西法尼亚州、德拉华州与新泽西州交界处。来自德拉华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卡泊(Thomas Carper)也向晚会主办单位发来贺电。
  
卡泊议员说:“我很高兴这个年度的巡回演出将在德拉华州的近邻费城再次举行,带给三州地区的广大居民欢庆新年的机会。”“正是通过这样的庆典,通过各种优秀文化的交流,增進了人们之间的互相理解。
  
“我谨在此向1月4至6日参加在艺术大学美丽安剧院举行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费城场演出的所有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欢迎。”“祝愿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晚会圆满成功,并恳请新唐人电视台在世界范围内继续你们杰出的努力!”

联邦众议员卡硕:祝亚裔新年快乐

德拉华美国联邦众议员麦克・卡硕 (Mike Castle)发来贺信说:“在中国新年的喜庆日子里,我谨向亚裔美国人社区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愿,并欢庆鼠年的到来。鼠年标志着忠诚、坚毅、和在逆境中求胜,这些都是能够在未来一年中激励我们取得伟大成就的美德。德拉华州很荣幸的有丰富多彩、十分活跃的亚裔美国人社区。在这个节日喜庆的日子里,我太太简和我本人谨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市议员米勒:晚会开启了费城的新传统
  
费城市议员米勒(Donna Miller)表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开启了费城的新传统、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历史事件的一部分。”
  
米勒说:“这场晚会将为费城的不同文化和族裔带来凝聚和团结。”“我很荣幸的欢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以及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为此持续不懈的努力。”

市议员格林理:很高兴参加了去年的晚会
  
去年亲自观看过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费城无任所市议员威廉姆・格林理 (William Greenlee)表示:“我很高兴参加了你们去年的晚会,我知道今年的晚会同样精彩。”
  
格林理说:“这是费城人欢庆丰富的文化多元性和这个美丽城市优良传统的极好机会。我祝愿华人社区2008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市议员塔斯科:期待着亲自参加这台美丽的晚会

费城市议员塔斯科(Marian Tasco)发来贺信说:“就如往年一样,我知道2008年华人新年的晚会一定会是令人激动、鼓舞人心的。”“这一庆典已经成为费城令人称道的传统,我们所有的市民都非常珍视。她的成功是费城独特的族群、种族及文化多元性的真实写照。我期待着亲自参加2008年及今后这台美丽的晚会。”

议会议员凯利(Jack Kelly):晚会富有趣味、适合全家

费城市议会议员凯利(Jack Kelly)对晚会的参与者与组织者表示感谢。他说:“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为费城的丰富文化传统增添色彩。”
  
凯利还表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富有趣味、适合全家,并且是一个庆祝美丽、传统的中国文化的独特机会。”
  
“在费城和世界各地,欣赏其他种文化只会带来正面的互动,我真诚的赞赏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组织者、赞助者和参与者的这些重要贡献。请转达我对所有把这次活动带到费城的人们的感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