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象师(四):唤醒迷众(下)

张春雨


【正见网2007年12月04日】

(下)

在阿义婚礼快要结束的时候,得知朋友光华的晚辈,三天后举行婚礼。和陆姐一合计,决定出场助兴。

因为光华家属都是在接近邪恶“六一零”系统的部门上班,种种原因,我决定不亲自参与录象。但是,陆姐没问题,它们绝对不会认识她的。所以,我委派老婆参加婚礼录象。

本来是老婆爽快的答应了的事情。在婚礼的前一天晚上,她要变卦。磨叨说:这个婚礼都是它们内部人参加,光华家属没问题了,可是别的家伙听到会怎样?你们的曲目报出来,太招风了。

我反复的安慰她,告诉她没问题。这些家伙工作不是那么细致的,它们不会了解曲目的来由。再说,我们还要发正念,况且,我们演奏的音符打出去,就在销毁邪恶,到时候它们灰飞烟灭,还能反过来迫害我们?那不正好颠倒了吗?

她没有出尔反尔,还是沉默中答应了明天的录象。

第二天,我把陆姐送到了酒店大门外,她一人進入,和我老婆接洽,然后找乐队安排节目。我在附近找了一个小卖店,买瓶可乐一边喝着,一边坐下发正念。好久,老婆来电话,接通后她把电话交给了陆姐。

陆姐说,乐队没有伴奏,他们也是单独的乐器在表演。这样,我演奏的效果,就显的单调枯燥了。而且,老婆也心里不稳,看到穿着制服的家伙,晃来晃去的,地痞无赖的面孔,于是,也极力的串拢陆姐,不断给她破劲儿,让她临阵脱逃,打退堂鼓。我一听不对味,一边发正念,一边和陆姐说:“咱们是来干什么来了?就是单纯的追求音乐效果吗?只要我们的水平够了,曲目也会受人喜欢,也许会有枯燥感,但是我们的目地是救人啊。她是常人,咱们决定的事情,不能受常人左右。她是站在常人角度考虑安全问题,我们不能这样的出发点。”

陆姐犹豫的情绪顿时烟消云散,于是正念坚定的说,我知道了,我马上找司仪去。

撂下电话,理了理思绪,觉的还得嘱咐嘱咐。于是,给陆姐挂电话。她说正在去找司仪,可是,电话里她哈哈大笑着,旁边有老婆在急急的警告她什么。我想象的到,她可能又笑弯了腰,前仰后合的姿势,神采飞扬。于是,我说:你不能笑啊,不能这样的笑,这笑是没有正念的。她憋了回去,慢慢严肃的说,没问题,我知道怎么做了,没有顾虑了。

放下电话,我开始学法。过了一阵,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发出强大的正念,对着这个酒店,对着这场婚礼,对着本市的邪恶机构。强大正念下,心里非常知道,她的表演一定会成功,邪恶什么也不是,留给它们的,只有被销毁份儿了。

果然,十几分钟后,陆姐出来了。笑盈盈的若无其事一般,表演成功了。拿出录象机回放刚才的节目,效果满不错的。

“我老婆后来怎么说?”

“和你挂完电话,我心里就坚定下来了,也没瞅她,我说,我不听你的,我听他的。我拎着琴就走。她就没办法了,也不阻拦了。后来一点也不怕了。”

“是啊,只要我们正念强大,我们没有了顾虑,他们就不怕了。常人是受我们带动的。我们心里不稳,他们就怕的厉害。后来你怎么那么笑啊,笑什么呢?”

“我看你们俩个有意思,一个让我一定演奏,一个不让我演奏。她还说你喜欢强加于人,不能听他的。让我不听你的。”

看着回放的录象,陆姐想起了什么的说,“演奏的时候,我心里想着,救人,救人,什么想法都没了,就这一个念头,让琴声打出去就是救人。”

是啊,这个婚礼虽然我没有参加,陆姐也很短的时间参与了一点,但是,还是成功的。因为,在那个半垃黑窝中,表演我们的曲目,在黑窝系统人员经常出入的酒店,打出大法的音符,可想而知,对解体邪恶起到的作用,一定不小。

两场婚礼后,我开始琢磨影音软件,怎么编排,怎么配音,怎么加入MTV等等的片头、片尾,怎么加入字幕说明。

没人指导,没人指教。自己逐个的试探的搞,不知道VOB的DVD,怎么才能转换成清晰的VCD。因为目前群众中普及的是VCD机。过去搞过几次,有的成功了,有的没有成功。音与象不同步,而且,画面质量很差。

其实,搞电脑这东西,非常辛苦,摸索中常常累的昏头胀脑,刻录废弃的光盘,一张张的增加,心疼啊,心急啊。而且,看到正法工作放在一旁,时间消耗在这上面,心里也急。反复的悟,这样的正法工作,是效率最大吗?能救人更多吗?是的,编辑出婚礼光盘,分发给亲朋,里面有大法弟子亲自表演的节目,还有其它场面中配上我们音乐的效果,看到光盘的人,一定也会受益匪浅的。

DVD刻录机也不断的跟着找麻烦,最后,干脆把这个索尼机器退换,因为它最后不断的刻录废弃光盘,让我对它完全没有了信心。除非是它坏了,还有别的原因吗?反复的调整着状态,煎熬一般的心情,度过了几天。

最终,终于掌握了简单的制片方法。

把婚礼的车队行進过程,配音天国乐团的曲目,大法的歌曲,也适当的加入其中。片头、片尾加上配音字幕,再配上鲜花和风景。画面转场应用其中,这样的效果,也基本就是礼仪公司的水平了。而且,成功的发现,MPEG-2在VCD机器上,可以刻录出可供VCD机器观看的影片,效果和DVD一致。后来虽然发现了AVI格式可以刻录VCD的清晰影片,但是,不比MPEG-2效果好。

耗费了几天的时间,掌握了一些技术,虽然看不到对目前正法的直接的更大作用,也许今后会用的上。甚至,自己也可以在这方面谋生了。

不过,玩这些影音软件,也非常容易上瘾,从这样的执著中拔出,也是要一点毅力的。因为没有完全掌握此类技术,总想试探新的方法,欣赏自己制造影片的快慰,更加促使继续探索的兴趣,于是乎,不断的投入时间。

但是,毕竟大法弟子有大法来指导自己,不被眼下的执著带动,冷静的判断,如何才是效率最高的救人项目,新的本领能否开辟更好的讲真相之路?冷静判断后,能够分得清轻重缓急。于是,抛弃不必要的兴趣,也是及时的和必要的。人嘛,都是被执著带动着自己,主动放弃执著,理智走好生命之路的,古往今来,实在是寥寥无几。

摄象制片的机会,今后一定还有。相信再有这样的机会来临,一定能够做的更好。我们的目地,就是利用一切机会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