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击无恙见神奇



【正见网2007年11月21日】

文占是河北献县人,其妻修炼法轮功起先之初,他对妻子修炼不满,时常干扰甚至大打出手,后来他发现法轮功不但能治好妻子多年的病,还能使他们多年紧张的家庭气氛变得和谐,就不再阻止妻子炼功。“你愿炼就炼吧。”他这样说,并高兴接过妻子给的大法真相护身符。

文占为维持生计出外打工。2007年初,他所在建桥队移至天津大港区某地施工,时值农历二月十一日,清晨他去离工地较远的地方买“果子”,归途中狂风骤起,伴随雷鸣闪电,顿觉顶上雷鸣炸响,大火球盖顶而来,文占突然扑倒在地,浑身发麻,滋味难诉,霎时间他意识到自己遭雷劈了,同时立刻记起兜里的大法护身符,半晌后他站了起来。他知道是大法救了他。

文占从此逢人就讲是大法救了他。很快他就回家了,在大法师父像前长跪不起。他向村里的人诉说雷击不死神奇的奇迹,不料那人抢着说:“你沾了你媳妇的光。”他从此要善待大法了。

这是真实不虚的故事,其实法轮大法无论在修炼人身上出现的奇迹,还是在觉醒的世人身上所出现的奇迹数不胜数,今天今世我们可遇到天大的事。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