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枝头上的鸟儿叫的正欢

碧云天


【正见网2007年10月02日】

小莲子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到处可见山崩地裂,海水滔天……人们在危难中的呼救声此起彼伏,凄惋哀伤。茫茫的大海上一只大船平稳的行驶着,小莲子看清这只船身上的“大法船”三个字,金光闪闪。船上端坐着很多被救起的人,他们神情安详。浪里,无数的大法弟子驾着小船冲向正在浪头上扑腾的人们。小莲子看见了村里的老同修珍姨独自驾着一叶扁舟,十分娴熟在水中游荡,发现冒出水面的人,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幼,一把抓住就将他们拖上小船,然后飞一般的向大船划去。小莲子还看见已经七十多岁的老同修五妈也在船上救人……

小莲子醒来的时候,梦中的情景记得真真切切。小莲子知道,这段日子以来,珍姨利用卖芋头、蕃薯等机会,不停向人们讲真相、劝三退,几乎每天都有人从珍姨的嘴里了解中共的邪恶,义无反顾的退出恶党组织。五妈更是走家串户劝三退,了解真相的村里人一见到五妈,就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与五妈互相打招呼,这是村里人给五妈最好的见面礼。

小莲子明白,昨晚的梦提示她做一些什么,所以第二天醒来,小莲子就将梦中的情景告诉奶奶。奶奶听了十分惊讶:“小莲子,这个梦你悟到什么?”

小莲子睁着一双水晶般的眼睛说:“要抓紧时间救人呀。奶奶,今晚咱俩一起串门讲真相好吗?”奶奶高兴的点点头。

晚上,一轮月亮高高的挂在空中,像一个银盘,整个乡村被照得如同白天一样。草丛中的蟋蟀正咯咯的叫个不停,乡村的夜更加宁静了。小莲子心情有些激动,脚步特别轻快,救人要紧呀,怎能慢慢吞吞呢?奶奶跟在小莲子的背后,不知不觉的来到村里一个叫阿十嫂的家门前。奶奶一颤,一股怨气冲上心头:2000年8月,小莲子的爸爸妈妈刚发完真相资料回家,阿十嫂鬼鬼祟祟的跟到家门口,问她什么事她不作声。过后她却打电话给派出所,几个恶警绑架了小莲子的爸爸妈妈,接着小莲子的爸爸妈妈被非法判了几年徒刑。在监狱里因为不放弃修炼,被恶警残酷折磨迫害。小莲子的爸爸妈妈坐牢后,有谁想象的到小莲子吃了多少苦?奶奶越想越气,不由自主的放慢了脚步,小莲子在一边不断催促奶奶快点。奶奶才从默想回过神来。她静心一想,忽然觉得刚才自己的想法多么幼稚可笑。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怎么能和常人计较这些呢?救人最重要,不能计较过去的恩恩怨怨,不能让过去的事情影响自己救度世人。奶奶这样想着,若无其事的走進了阿十嫂的家。

从阿十嫂的家出来,奶奶和小莲子来到四九六的家前。四九六以前做过生产队长,奶奶年轻的时候经常受四九六的欺负,四九六当生产队长那段时期,有多重的农活儿就安排多重的农活儿给奶奶干。有一年,四九六还带领队里的知识青年强行收割了奶奶自留地里的稻谷,不但不给工分,还说了一些不三不四的风凉话。奶奶至今还记得四九六说她是资本家,拿她作典型来批判,让奶奶在村里抬不起头来。如今想起这些陈年旧事,奶奶的心还隐隐作痛。她想绕开这家,不料小莲子催她:“奶奶,那是四九六公公的家,快進去劝他退党吧,他横竖也是个老党员,受恶党的毒害很深,你不救他,他也是非常危险的。”

听了小莲子的话,奶奶权衡再三,最终还是踏進了四九六的家。奶奶心平气和的对四九六说:“九哥,我知道你是党员,你听过人家跟你讲三退的事吗?”奶奶从xx党如何杀人,如何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一直说到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劝他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组织,四九六联想到近年来中共的种种腐败和在历史上干的种种恶事蠢事,跟着中共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十分乐意退了党。奶奶没想到四九六这么容易劝退,这大大激起了奶奶讲真相的信心。

小莲子呢?今晚也劝了好几个哥哥姐姐退团退队,收获不少。回到家里,差不多十二点,小莲子和奶奶发了正念,又拿着一叠真相资料走出门去了。小莲子知道,自己这个村子闭塞,很多人不了解真相,不知道xx党的邪恶,不劝他们退出恶党组织,他们很多人就会被淘汰。小莲子的真相资料里有揭露江泽民和中共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的,有监狱恶警恶医如何将法轮功学员活活开膛破肚,摘取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有许多得了绝症的病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病好了的事例,还有至今仍然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遭恶报的……这活生生的事例让村里人明白:中共恶党的末日已到,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知道大法好,就会得到好报。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小莲子和奶奶走家串户,借着月光辨认,凡是上半夜没有讲到真相的人家都派发一分资料给他们。她俩悄悄把资料塞進这些人的家门口。有时遇到看家狗狂吠时,小莲子就发正念,奶奶上去发资料,彼此配合十分默契。小莲子发正念的时候,有时也暗暗恳求师父加持,小莲子和奶奶在师父的呵护下顺利的将手中的资料发完了。

当她俩走出村路口,天空的东边正好露出鱼肚白,一缕曙光穿破云层,照在小莲子的身上,小莲子感到无限的温暖。村路口的一棵树的枝丫上,几只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小莲子对着小鸟说:“小鸟呀小鸟,你们也要知道法轮大法好哦,知道大法好,你们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哟。”小鸟似乎听懂小莲子的话,侧耳聆听一下,接着又唧唧喳喳的唱起了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